桃園A7科技園區首排,店住大樓打造全方位舒適環境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373


和耀建設於桃園市龜山區推出全新建案「和耀恆美」,目前為預售中的店住大樓。基地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A7重劃區第一排,是7棟15層樓高的大樓,1、2期中庭規劃了超大棟距,樓下就是公園與兒童遊戲區。離學區內的樂善國小僅需步行5分鐘,開車5分鐘可以抵達華亞科技園區還有A8商圈。開車5分鐘內可到機場捷運站與A8長庚醫院。交通上開車8分鐘即可銜接中山高,迅速抵達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交通上非常便利。

「和耀恆美」為施工中的店住大樓,有住家也有金店面,基地總面積坪1309坪。規劃有280戶住家與11戶店面。七棟樓高15層、每戶建坪27~48坪、房數規劃為2~4房。地下4層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236個、機械式停車位59個。公設比32~32.5%,規劃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多功能會議室、圖書室、韻律教室、健身房、兒童故事館等,公設相當豐富,讓住戶生活更舒適,「和耀恆美」歡迎您的蒞臨鑑賞。

和耀建設「和耀恆美」建案詳情:https://taoyuan.housetube.tw/37772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