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綠建築大樓,萬坪公園+高鐵捷運+國小一次全滿足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389

丰華城心
大自然環境綠邑股份有限公司在新北市淡水區推出全新建案「丰華城心」,目前為嶄新落成的大樓,銷售中歡迎至現場賞屋。基地所在地擁有良好的生活機能,交通上有高鐵與捷運,步行550公尺就能到淡水國小、新興國小等優質小學。散步700公尺就能抵達萬坪新民公園,遠離水泥叢林,享受家旁邊的綠意芬多精。開車5分鐘能到淡水老街、6分鐘抵淡水捷運站,出即繁華入則寧靜,讓生活不只便利,還能放鬆享受舒適安靜。

「丰華城心」為已竣工的一棟15層高的大樓,基地總面積803坪,總計有94戶住家。房型為二房28坪、1+1房29坪、三房44~47坪、3+1房61~67坪。地下3樓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97個。公設比35%,包含了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信箱區、與廚藝教室。大自然環境綠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累積了30年機電工程與營造經驗的公司,承攬過台灣許多重大建設案,每一吋的精實工法,打造您安心的家。

大自然環境綠邑股份有限公司「丰華城心」建案詳情:https://tp.housetube.tw/34749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