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伊斯拉(Ithra Dubai)又一里程碑 Link ,現已升至超過地面 100 米的最終位置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86

Link 將成為全球挑剔旅客必到景點之一

阿聯酋杜拜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在一個大萬眾矚目的活動中,由 Investment Corporation of Dubai 全資擁有的杜拜伊斯拉(Ithra Dubai)達成新的里程碑,長達 192 米的 Link 其第一部分現時在超過地面 100 米的高空中,連接著標誌性的 One Za'abeel 兩幢大樓。

jwplayer.key="3Fznr2BGJZtpwZmA+81lm048ks6+0NjLXyDdsO2YkfE="   jwplayer('myplayer1').setup({file: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247256/Ithra_Dubai_The_Link.mp4', image: 'http://www.prnasia.com/video_capture/3112793_XG12793_1.jpg', autostart:'false', aspectratio: '16:9', stretching : 'fill', width: '600', height: '338'});

主要地產發展商在 12 天內完成了該地區升起最重型建築物之一,重約 8,500 噸。當中過程使用了超過 110 個特殊千斤頂和重型千斤頂,要求在建築、工程和承包範疇的全球專家團隊努力合作。

Link 的第一部分現已位處最終位置。第二部分重 900 噸並計劃於 10 月完成,將標誌 Link 的結構完成,使其最終長達 226 米,並將名列世界工程奇蹟之一,勢將打破世界最長懸臂建築的國際紀錄。

Ithra Dubai 董事及行政總裁 Issam Galadari 說:「Ithra Dubai 標誌性的 One Za'abeel 及其標誌 Link 建築物是現代工程和設計學的奇蹟,這是向杜拜的願景和本市偉大成就致敬。此項目將透過提供最佳的商務和休閒活動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One Za'abeel 即將成為杜拜琳琅滿目的奇觀之一。」

Link 可飽覽杜拜 360 度的壯麗景色,將為遊客和居民提供無與倫比的美食、豪華款待和娛樂場所,並設有觀景台、健身室、水療中心、游泳池、宴會廳和頂樓陽台。

這項屢獲殊榮的得獎綜合用途發展項目預計將於 2021 年下半年完成,可體現杜拜的前衛主義,更以杜拜市本身作為設計藍本。

此項目包括高級辦公空間、263 個個頂級住宅單位、零售廣場、497 個超級豪華酒店客房和服務式公寓,以及全球首個 One & Only 城市度假勝地。項目更打算取得 LEED 金牌認證,以符合阿聯酋願景 2021 及其可持續發展目標。

標誌性的 One Za'abeel 是是通往杜拜 DIFC 金融區的大門,與杜拜世界貿易中心的高架橋相連。

視頻 -
圖標 -

聯絡人:
Yara Bou Hadir 
+971503188309 
 

相關鏈接 :

https://www.ithradubai.com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