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科技城 千萬透天宅夯!大名人建設 堡雅6期 開案熱銷 歡慶動土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5,663
 
台中清泉崗與中科園區緊鄰,早已是中台灣的航空科技城,「機場捷運橘線」規劃進度一曝光,又為該區房市紅利,再添一筆!

 

大名人建設【大名人堡雅6期、7期】基地,就位在未來的「機場捷運清泉站」旁,正臨中清路五段首席,公開即熱銷,於8/18日舉行動土大典。


航空、科技、軌道建設 利多匯聚
位處沙鹿區清泉里的【大名人堡雅6期、7期】,坐擁國家級重大建設基地周邊環繞:有台中國際機場、中科園區、清泉崗空軍基地、漢翔航空等。


▲生活區域圖。

周邊就業人口多,原有的航空、科技產業,早已吸引建商爭相推案,自住型透天新建案,深受區域客及投資客喜愛。

▲未來機場捷運通車,社區外中清路五段上將有「清泉站」設立。
 
除了便利進出國門,機場捷運路線,預計將沿著中清路經大雅市區、水湳經貿園區直達台中市區。
 
商圈環繞 海線願景
受惠於中都國門特區、中科園區發展,對外聯絡路網四通八達。

俯視台中海線副都心發展前景,近鄰台中港、三井OUTLET、國道3沙鹿交流道。

再加上位處東大中科商圈、沙鹿家樂福商圈、大雅市區等三大商圈交匯處,未來房產發展增值可期。

▲鄰近沙鹿家樂福商圈。

不只近擁商圈,各級學校也緊鄰,讓孩子上、下學接送便利;公明國小、公明國中,以及中科實驗中學、靜宜大學、弘光科大等文教殿堂環繞。

▲靜宜大學校園。

生活機能優質便利,吸引首購菁英、區域換屋族、航空通勤族、高科技菁英,千萬出頭,就能輕鬆住透天。
▲外觀3D圖。

千萬出頭 首購住透天
在台中市蛋黃區買大樓3房,至少千萬起跳,用市區大樓價,爽住中清路五段臨路別墅社區【大名人堡雅6期、7期】。

透天別墅新建案基地,就位於沙鹿區中清路五段,規劃4-5房,大面寬雙車墅,公開售價1288萬元起。


▲61戶透天別墅新建案,一開案即熱銷,隨即於8/18歡慶動土。

敦親睦鄰 一條龍服務
很高興迎接【大名人堡雅6期、7期】61戶的新鄰居,清泉里里長蔡國欣表示,感謝大名人建設,新建案的臨路退縮規劃,讓舊社區的住戶進出,一併享受道路拓寬的便利及行車安全。

 

大名人建設從開發、規劃、工程、設計、選材、售服;提供給客戶一站式全方位整合服務。

大名人建設【大名人堡雅系列】目前已經推到6期、7期,【大名人堡雅8期】土地已經取得,早已在新案規劃之列。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