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三民區雙捷制震大樓,雙校園泳池宅生活機能優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2,024


和築建設於高雄市三民區推出全新建案「和築豐光」,目前為預售大樓,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和築豐光」的特色是基地附近的生活機能很完善,在學區上有正興國小、民族國中、高雄高工、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從幼兒園一路到大學都在學區內。逛街採買可就近至好市多、家樂福、頂好超市、寶雅、也有傳統的果菜市場。交通上車程5分鐘可銜接國道1號,附近還有台鐵科工館站、環狀輕軌C28寶珠站與捷運黃線Y8捷運站。

「和築豐光」為預售中的超高大樓,基地總面積坪1020坪、2棟、樓高29層,總計435戶人家。每戶建坪25~47坪,有三種格局規劃:二房25~30坪、三房38.77~41.76坪、四房45~47坪。地下5層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241個、機械式停車位65個。公設比34%,規劃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視聽室、游泳池、健身房、親子遊戲區、兒童遊戲區、SPA、KTV、瑜伽教室、信箱區與曬被區,公設相當豐富,讓住戶生活更舒適,「和築豐光」歡迎您的蒞臨鑑賞。

和築建設「和築豐光」建案詳情:https://kaohsiung.housetube.tw/36871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