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防疫新生活 | 綠色防疫宅成新寵 引爆換屋潮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5,170

疫情期間國內外紛紛降息,台商滯台及回流,資金寬鬆之餘;再加上不少人經歷了居家隔離的痛苦陰霾;加快這波高資產族換屋的速度。

綠色防疫宅 成新寵
美國哈佛大學以10萬名女性為調查對象,研究發現;住家靠近綠地,經常接觸鳥語花香,能夠延年益壽,降低12%的死亡率。都會中不可多得的公園綠地,更是附近居民最重要的運動場地,一到假日,更是熱門的親子園地。



有鑒於人們對擁有更多空間及綠地的渴望,以及遠距工作的職場發展潛力,使得市郊及外縣市環境優良、空間規劃良好的透天別墅或住宅社區,後疫情時代,特別受到購屋人的青睞。

國家級 恆久綠地 
故宮南院為國家級重點計畫,佔地70多公頃(相當於三個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擁有全台獨一無二,超防疫的國家級恆久綠地。

故宮南院的進駐,不僅帶來國際化、國家級藝文高度視野;多年來,已自成休閒氧森的居住氛圍,吸引各大建商紛紛在南院周邊爭相推出豪墅新建案。



故宮南院,近年來,不僅是南部地區最重要的國家級重大建設,也是區域發長的領頭羊;串聯周邊的長庚醫療園區、嘉義縣治中心與嘉義高鐵特定區的發展。

因看好故宮南院國家級知性的藝文特色,長榮國際連鎖酒店長榮文苑,也於今年2020年4月1日正式開幕,成為嘉義縣境內最大型國際級連鎖酒店。

區內還有「高鐵嘉義站」,除了將人潮帶來「故宮南院」外,也吸引不少利用高鐵的通勤族在此定居。



豪宅景觀 進駐藝文生活特區
「佳誠天悦墅」人車分道的透天別墅社區,社區景觀由北市豪宅園藝規劃首選「瀚翔景觀」打造,擁有70米社區馥綠,寬10米的中軸綠洲棟距,開窗就是樹海森濤與芬多精,在家就能輕鬆防疫。


「佳誠天悦墅」全案規劃40戶4樓透天別墅,面寬5.2~8.8米、地坪35~41坪,戶戶獨立大車庫,24小時保全安全管理。



樂活防疫 地段致富
「佳誠天悦墅」近國道1水上交流道,台82東西向快速道路,接軌國道3,擁有快速路網串聯優勢條件。

後疫情時代,建商看準全民防疫意識抬頭,為了全家人的健康,超前佈署;大舉揮出「防疫宅」旗幟,逆勢搶市。了解更多>>佳誠天悦墅

分享: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