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公園景觀大樓,低首付近捷運優先卡位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87


亞昕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於桃園市推出全新建案「亞昕向陽」,目前為預售大樓店住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賞屋。「亞昕向陽」的特色是基地位於桃園市生活機能良好的三民段上,走路2分鐘就到綠意盎然的朝陽森林公園。學區也只要開車3分鐘,可抵達青溪國小、成功國小,開車五分鐘可到青溪國中、文昌國中。離圖書館、青溪公園、三民運動公園也只要3分鐘車程,而且到全聯、永和市場、家樂福賣場採買也只要開車3分鐘,民生所需樣樣都近在咫尺。

「亞昕向陽」為預售中的店住大樓,有住家也有金店面,基地總面積834坪、規劃有8棟、地上20層高,住家總計144戶人家、金店面6戶。產品坪數規劃為二房22坪、2+1房25坪、三房31~36坪、四房43坪。地下4層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173個。公設比33.8%,規劃有空中花園、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瑜伽教室、廚藝教室,多樣化的公設讓居家生活更為豐盈舒適。

亞昕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亞昕向陽」建案詳情:https://taoyuan.housetube.tw/36637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