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雙捷運+雙綠地+雙商圈,300坪綠花園享受好生活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455


玖益建設於新北市板橋區推出全新建案「英倫公園」,目前為施工中的大樓店住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英倫公園」的特色是地點有別於其他重劃區,此區附近生活機能完善,包括校園、超市、傳統市場、公園綠地等都近在咫尺。有市區罕見的800坪大基地,並規劃了300坪中庭花園,讓居家環境清雅舒適。戶戶格局方正,幾乎室內看不到樑柱,而且雨遮也沒有計價。並與新埔站、新埔民生站,兩雙捷運站為鄰,交通便利,生活所需應有盡有。

「英倫公園」為施工中的店住大樓,基地總面積804坪、3棟12層與22層的大樓,住家總計174戶人家,4戶金店面。住家每戶建坪24.9~37.8坪、房數規劃為2~3房、坐向為南北向、地下4層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121個。公設比33.9%,規劃了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信箱區與曬被區。戶數單純,A棟一層4戶人家、B棟一層6戶人家。學區有文德國小,採買可就近至全聯,交通除了雙捷運外,還有高鐵、台鐵與快速道路,南來北往都便利。

玖益建設「英倫公園」建案詳情:https://tp.housetube.tw/36549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