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頓集團:推出創新的美國看漲承購權土地投資基金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267

北美土地投資的成功秘訣

香港2020年2月27日 /美通社/ -- 和頓環球控股有限公司(下稱 「和頓集團」 或 「和頓」)是一家總部位於北美的,在美國和加拿大管理超過106,000英畝的土地。40多年來,和頓集團以嚴謹的方法和獨特的行業戰略,吸引尋求通過另類資產實現投資組合多元化的投資者。和頓的房地產資產遍布於北美23個主要市場,由179個具多用途的綜合規劃社區組成,利用這些地區穩定的經濟增長為全球投資者提供獨特的土地投資機會。為了滿足投資者不斷變化的需求,和頓推出創新的美國,提供多元化的投資方案。 

通過獨有的調研方法尋覓合適土地鎖定離場方向的準發展土地是和頓集團的核心。集團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投資準發展土地,一切由甄別合適的土地開始。和頓花費至少兩年的時間,於具潛力的區域進行調研和評估,尋找位於主要經濟增長地區的土地。對大都會統計區進行的宏觀經濟分析對準確預測未來的房屋需求尤其重要。這個多層次的盡職調查過程對環境、地理、政治和經濟因素進行分析,以確定土地的發展潛力。完整和徹底的調研過程使投資者和開發商充分了解土地資產的特性和其未來的增長及開發潛力,是成功的土地投資不可或缺的一環。

在與獨立第三方機構進行嚴格的盡職調查的同時,和頓亦與美國主要的房屋建築商 (建築商) 合作,為新的土地項目進行評估,審查項目的財務狀況,並簽訂鎖定離場方向的協議 (Exit Focused Agreement, EFA)。該協議允許建築商以預先協定的價格和時間表,向土地持有人購買土地。

豐富經驗,為準發展土地鎖定離場方向

嚴格的土地調研完成後,和頓通過遍布北美、亞洲、歐洲和中東地區的銷售渠道進行。2008年以來,和頓集團已收購超過85,000英畝位於美國「太陽帶」(Sun Belt) 城市的土地。在持有土地期間,和頓集團代表土地持有人管理土地,開展預先批准的土地規劃活動,並通過定期的項目報告讓投資者掌握最新資訊。

戰略性的土地投資方案及牢固的合作夥伴關係

和頓戰略性的土地資產組合能充分滿足北美地區日益增加的土地開發需求。隨著經濟、就業和總人口的不斷擴張,美國對房屋需求的增長尤其明顯。1959年以來,美國每年新增人口達300萬,相當於每年平均需要130萬套新建房屋。强勁和持續的房屋需求將為持有位於穩定人口和建築許可證增長的市場中的土地投資者帶來機遇。建築商和開發商對位處關鍵增長地帶、可供開發的土地需求巨大,為土地投資者提供了有利的離場策略。

多年來,和頓與一流的房屋建築商和開發商以多種交易結構展開合作,將準發展土地資產變現。近年,房屋建造行業的變化導致建築商和開發商逐漸轉向「輕庫存」戰略。和頓集團亦針對行業挑戰調整相應策略,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和頓的全新方案使建築商分階段收購土地,以實現財務靈活性,而投資者亦可在較早階段逐步實現投資回報。迄今為止,和頓集團已有116個土地項目離場,向全球投資者派發超過$15億美元的收益。

不斷創新,實現多元化投資方案

BOLD基金為投資者提供參與美國住宅建築市場蓬勃發展的機會。通過與美國的大型房屋建築商合作,該基金將收購用於短期住宅開發的土地項目,通過可調整的分階段收購時間表和靈活的融資選擇,分階段出售予房屋建築商。隨著項目的分階段開發和出售,預計投資者將每年獲得收益。

和頓集團獨特的投資方案為投資者提供以往只供機構投資者參與的土地投資渠道。 憑藉40年的調研、分銷和土地資產變現經驗,和頓已成為北美最大的房地產資產管理公司之一。未來,和頓將不斷優化其鎖定離場方向的準發展土地項目和BOLD基金產品,以回應投資者對創新、高品質的投資產品的需求。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和頓的資訊,請瀏覽

相關鏈接 :

https://hk.waltoninternational.com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