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抗疫基金 防疫及食品包支援基層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248

香港2020年2月14日 /美通社/ -- 恒隆地產較早前宣布撥款人民幣一千萬元,成立「恒隆抗疫基金」,以支援香港及內地應對疫情的工作。鑑於現時本港市面抗疫物資短缺,基層人士首當其衝,恒隆地產撥出首筆款項,與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女青)合作,購置二千套防疫及食品包(當中包括口罩、消毒用品、米、食油及乾糧等),並由女青專業社工按需要及實際情況作專業評估,透過轄下各中心,直接將防疫及食品包派發到屯門、元朗、北區、葵青、深水埗等區內最有需要的長者及基層家庭,與他們同行抗疫。而恒隆一心義工隊成員亦於女青個別服務中心協助包裝防疫及食品包工作。

恒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表示︰「現時防疫物資以至米糧經常出現短缺,對基層市民帶來不少壓力。因此,我們希望向最有需要的長者及家庭派發防疫用品及食品,以解他們的燃眉之急。我們非常感謝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的支援,並會繼續透過『恒隆抗疫基金』向本港及內地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一起共渡時艱。」

 

恒隆一心義工隊協助包裝防疫及食品包
恒隆一心義工隊協助包裝防疫及食品包

 

恒隆一心義工隊協助包裝防疫及食品包
恒隆一心義工隊協助包裝防疫及食品包

 

防疫及食品包內包括口罩、消毒用品、米、食油及乾糧等
防疫及食品包內包括口罩、消毒用品、米、食油及乾糧等

關於恒隆地產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股票代號:00101)是香港和內地的頂級地產發展商之一,於香港上市並為恒生綜合指數、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動指數、恒生低波幅指數成份股、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系列,及道瓊斯可持續發展亞太指數的成份股之一。恒隆在香港擁有龐大的投資物業組合,並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內地市場,公司目前已成功進入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及杭州的市場,旗下內地項目均以「恒隆廣場」命名。隨着未來進一步發展,恒隆地產正努力開創前景,矢志發展成為一家備受尊崇的全國性商業地產發展商。

-
-
-

相關鏈接 :

http://www.hanglung.com/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