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安平區熱門商圈,高綠覆率全齡宅精采可期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414

永大福建設於台南市安平區推出全新建案「景泰然」,目前是施工中的預售大樓,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基地就位在安平區府城核心地帶市政商圈,鬧中取靜的永華六街上。周邊有金城國中、安平國中小、慈濟國中小、億載國小,而五期重劃區擁有超過30座綠地公園的高綠覆率,「景泰然」三棟建築環繞喬木植栽當中,與森為鄰。

「景泰然」為施工中的預售大樓。社區面寬近75米,周圍環繞林蔭步道,在自家樓下就可以輕鬆散步。基地規劃三棟建築,迎賓大廳挑高6米7、社區內有健身房、韻律教室、交誼廳等公設33%。每戶建坪29~47坪、房數可規劃為2~4房,總樓層數為15樓,地下3層規劃了180個平面停車位。

「景泰然」隱身繁華街道的巷道內,市心生活機能與寧靜居家環境兼得。小巷車少速緩,讓小孩、老人都可以安心行走,符合「全齡住宅」的概念,適合二代鄰無壓共居。

永大福建設 「景泰然」建案詳情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