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心綠意雙公園,都會森活珍貴地段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22


南泰億建設於台南市南區推出全新建案「永成鎮2」,目前是施工中的透天別墅,預售中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基地就位在大成商圈生活機能良好的永成路三段上。東南兩側為2733坪綠意雙公園,在政府開發計畫下,還會再增添近90750坪綠地。因此「永成鎮2」的所在地鬧中取靜,擁有很棒的生活環境。而且5分鐘車程就能抵達永華國小、大成國中,鄰近86快速道路,南來北往都很方便。

「永成鎮2」為施工中的透天別墅,正在銷售中的建案。基地總面積747坪,全案共有23戶住家。每戶建坪54.5~69.1坪、地坪28.4~47.1坪。4.2~8.8米面寬、一樓可停車、房數規劃為5大房6衛浴,總樓層數為3.5~4樓。搭配Panasonic健康廚具、時尚衛浴與進口建材,生活有質感,全面提昇居家品質。
 
南泰億建設深耕30年,讓屋主信任的好口碑,幫助想成家的您一圓夢想,在台南市中心擁有自己的透心厝。
 
南泰億建設 「永成鎮2」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4970

分享: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