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動指尖、敲定行程-線上預約看房,太方便了吧!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994
    服務一把罩!房地王,為台灣最廣為人知房地產專業網,提供全國最即時的預售屋、新建案消息,也報導房地產的資訊與新聞。現在房地王推出「線上預約看房」服務後,用戶紛紛叫好,看房的期程安排,總算變得方便又省事囉!
    從前我們總是聽到用戶抱怨:「先不說買房了,光是看房子就夠大費周章囉!」如果您沒有提前預約,就很容易碰到業務人員應接不暇的狀況;而當您打算致電預約後,就會發現也沒比較輕鬆!用戶說,從收集各建案聯絡電話,到一一致電確認時間,不知不覺,一個午後就過去了。
 

◤填寫姓名、電話及方便聯繫時間並送出,就由專人聯繫您囉!

      現在房地王推出「線上預約看房」的服務後,預約看房變得再簡單不過!只要在房地王瀏覽到有興趣的建案,就能直接點選「預約看房」,填寫姓名、電話及方便聯繫時間並送出,預約看房的動作,將由房地王小客服為您代勞!此功能一上市,用戶紛紛表示,這服務太方便了吧,真是相見恨晚!
◤ 加入房地王會員、通過手機驗證,就可以開始參與聊天吧!
  
◤圖片為實際聊天畫面,可直接撥打案場、輸入對話、發送照片、查看聊天成員、邀請親朋好友!

如果您在預約看房前,需要更多的討論才能夠下決定,那房地王還有一樣新法寶-「吵房聊天室」!全台首創的新屋建案專屬聊天室,不管您愛用桌上網頁版,還是行動APP版,都能最即時地與大家討論看房的體驗,成交價再也不是秘密,快來吵房聊天室,聊你想聊的、問你想問的吧!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