躋身台南三大新富特區,大台南地區首屈一指熱門地段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3,682

全齡森活大苑-遠雄北府苑

房地王記者 謝佳純 


    遠雄建設「遠雄北府苑」坐落於台南市北區,躋身台南三大新富特區:北區鄭仔寮、中西區湖美頂美、東區虎尾寮,無論是居住水平或周邊環境,都是大台南地區首屈一指的熱門地段;所謂買屋先選鄰,精美的房子您能打造,但優良的住戶品質,則是可遇不可求了,遠雄北府苑不用您取捨,直接提供您兩者兼具的居住環境!

◤在基地旁邊有小公園

    台南北區新案「遠雄北府苑」建案基地約4200坪,745坪森活大苑規劃,鄰希望公園、成德公園。建案共六棟,房型為2-4房,全區規劃以住宅區為主。該建案鄰近國道一號交流道,聯外交通便捷,西門、COSTCO、特力屋、花園夜市等高機能商圈近在咫尺,讓您出則繁華入則清幽。「遠雄北府苑」位於明星學區,文元國小、文賢國中就在家旁,給孩子絕佳的優學環境。



    一個適合全家老小的家,台南北區新案「遠雄北府苑」歡迎您。

遠雄北府苑https://tainan.housetube.tw/34743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