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貿易緊張局勢推動泰國居留計劃申請數量激增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305

倫敦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最新數據顯示,泰國將成為當前動盪的全球貿易關係的意外受益者,來自其熱門申請人的對內投資有所增加,而看中該國穩定、友好的商業環境的國際公司也紛紛遷移至此。

投資移民公司東南亞負責人表示,與2019年上半年相比,過去兩個月(7月和8月)亞洲公民申請的數量增加了50%。

Volek接著說道:「考慮到中國人對豪宅的興趣,泰國的另一項吸引力在於其房地產市場。隨著對資本外流的限制越來越嚴格,以及向低價位房地產的轉移,泰國提供的選擇有很多。那裡的中高檔公寓價格從4萬美元到15萬美元不等,相比在澳洲、英國或美國購房,是非常實惠的。」

向符合條件的申請人提供多次入境簽證,他們只需一次性繳納50萬泰銖(約16000美元)至214萬泰銖(約美元68000),便可在泰國居留5至20年。

泰國似乎已做好準備從其過去幾年付出的巨大努力中獲得回報,成為該地區僅次於香港地区和新加坡的第三大商業和投資中心。

傳媒聯繫人
Paddy Blewer
集團公關總監
電郵: 
手機:+44-774-190-9957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