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帶動周邊房市持續熱燒!京杭建設兩建案聯合動土大典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4,148

台南在地已耕耘十餘年的京杭建設於昨日(三十一日)上午八時在善化什乃與溪尾兩地同時舉行兩場動土大典,可見今年推案量有望突破新高。


▲京杭建設董事長王富民(左)帶領動土儀式

京杭建設看好鄰近的台南科學園區的善化是南科人買房的首選,這次在善化區分別於什乃規劃十七戶的「吾映良品十二」、與溪尾規劃「吾映良品十三」的十一戶傳統透天住宅。

▲京杭建設「吾映良品十二期」與「吾映良品十三期」聯合動土大典

南科是善化與新市房市建設最大的推手,台商紛紛回流,今年第二季台商回流指數衝上亞洲四小龍之冠,台積電與聯電大廠砸重資擴廠及徵才,並釋出上千就業機會,近一步帶動南科周邊購屋需求,更是炒熱南科LM特區價格也是日漸上揚,而京杭建設推案以首購產品為主,雖然該建案不在重劃區內,但是周邊的學區也是近在咫尺,是工程師或外地首購族首選。

▲京杭建設「吾映良品十二期」與「吾映良品十三期」聯合動土大典

不過,於昨日舉行動土大典的「吾映良品十二期」與「吾映良品十三期」目前尚未公開銷售,如有興趣購買京杭建設的建案,可前往善化接待中心了解現正熱銷中的「吾映良品9」、「吾映良品10」。

接待中心位置:善化區光復路麥當勞旁(126號正對面)
洽詢電話:06-5811338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