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集團公佈第二屆「REA室內設計大獎」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210

表揚一眾傑出行業領導者 推動業界進入全新室內設計新時代

香港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從事房地產的跨國數碼公司、及擁有領先業界網上平台squarefoot.com.hk網站的REA集團,欣然宣佈「REA室內設計大獎2019」獲獎名單。

第二屆「REA室內設計大獎2019」旨在表揚突破界限的傑出行業領導者。得獎公司將簡樸的建築空間轉化成生活藝術,並同時解決生活需求。

「REA室內設計大獎2019」的得獎者由業內四位知名專業人士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選出,當中包括香港室內設計協會會長何宗憲先生、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SCAD)室內設計教授Prof. Rodrigo Buelvas、永泰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地產投資及研究總監林力山博士及前卡地亞區域總監(建築、商舖設計與規劃)Elliot Chu先生。

今屆「REA室內設計大獎2019」共有21個住宅項目及3個商業項目,根據其創新概念、功能性、空間運用、整體室內設計、裝潢及傢具的配合,以及可持續發展概念六大方面獲評選出線,並於今日假The Mira Hong Kong舉行盛大頒獎典禮。

REA香港區總經理Kenneth Kent先生表示:「REA集團很榮幸能夠連續第二年組織此獎項,以表彰和肯定領先香港建築設計領域的設計師、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的卓越成就。大眾對增加物業空間使用率及提高生活質素的需求上升,刺激香港室內設計市場得以蓬勃發展,同時加劇市場競爭,住宅市場所受其影響更為顯著。有見此於,REA集團不僅在其領先的平台squarefoot.com.hk上提供房地產搜索服務,還上載了許多非凡的室內設計公司及設計範例,連繫業主與優秀的室內設計公司。」

根據最近有關全球室內設計市場增長的一項研究指出[1],在未來五年內,室內設計市場的收入複合年均增長率將高達8.5%,而全球市場規模更將從2019年的1.301千億美元升至2024年的2.123千億美元。隨著全球室內設計行業的競爭愈加激烈,創意、創新及實用性也越來越重要。香港室內設計協會會長何宗憲先生表示:「優異的設計並不應止於具衝擊感的視覺效果,更應有切實解決生活需要的實用性。設計不僅僅局限於美學突出的技術,而是滿足每一個人的需求、情感及經歷的度身訂造個性化整合解決方案。卓越的設計會配合用戶個人的生活理念,並能在長遠的未來珍而重之。」

何宗憲先生相信,香港一般小型單位對於室內設計的需求將會持續增加,藉此改善生活質素。他補充:「香港的設計師面對巨大的挑戰,在嚴峻的土地供應情況,設計師要擔當多個角色,他們要貼合香港生活節奏和環境,將室內設計充分發揮效用,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空間解決方案。」

永泰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地產投資及研究總監林力山博士補充:「設計風格應與地點、四周建築環境、項目類型及相應的解決方案相匹配。最終完成的設計需要具備一個能夠凝聚整個建築物的主題外,還必須滿足業主與項目靈活性及實用性的需求。」

關於將設計與地點及其周圍環境相匹配的關鍵原則,人們注意到業內領先的室內設計公司如何巧妙地利用材料特性來應對這一挑戰。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SCAD)室內設計教授Prof. Rodrigo Buelvas解釋:「因地制宜及可持續發展設計要求已成為奢侈品行業發展趨勢,同時對室內設計界產生舉足輕重的巨大影響。在理解可持續發展的迫切性後,這發展趨勢正迅速成為客戶群體的新覺悟。因此,他們更追求低碳排量的環保設計解決方案,同時兼備以美學及設計為主導且令人愉悅的創新元素。」

[1] 

第二屆大獎「REA室內設計大獎2019」得奬名單 (排名不分先後次序)

住宅項目

1.      2cnot2c productions ltd.
2.      Chill Interior Design Company Ltd (獲得二個奬項)
3.      長發專業(香港)工程有限公司
4.      靚靚屋
5.      設計 2000
6.      洪約瑟設計事務所(獲得二個奬項)
7.      家馳設計顧問
8.      KS STUDIO LTD
9.      傳奇設計國際有限公司
10.    M-9 Design
11.    和誠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t
12.    無意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13.    奧斯卡室內設計工作室
14.    柏譽創作策劃有限公司
15.    Primocasa Interiors Limited
16.    九月設計有限公司 
17.    誠思設計
18.    浩天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19.    品味 . 空間

商業項目

20.    Mas Studio Limited
21.    奧思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22.    XLMS Limited

更多資料,可瀏覽:

關於REA Group Limited

REA Group Limited ACN 068 349 066 (ASX:REA) 為一間從事房地產的跨國數碼廣告公司。REA在全球營運多個領先的住宅及商務物業網站,包括澳洲的realestate.com.au 和 realcommercial.com.au;中國物業網站myfun.com;以及收購所得的iProperty 集團-旗下擁有多個亞洲地產平台。REA持有美國物業網站Move, Inc和印度的PropTiger的主要股權。

squarefoot.com.hk及SMART Expo是REA集團品牌旗下的房地產網站,致力為用戶提供本地以至海外房產訊息及投資機會,同時亦為房產及家居關連業務的廣告客戶提供一站式的跨媒體廣告服務。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