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資本集團宣佈其珀斯開發計劃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190

香港2019年4月10日 /美通社/ -- 源源資本集團,位於亞洲太平洋地區的國際級豪宅開發商,宣佈其已獲得西澳大利亞珀斯市中心的重要地皮,用來開發「TELLUS on Parker」計劃。該計劃將融入當地的傳統和現代建築兩大元素,將其打造成當地最潮流的精品酒店公寓。

Parker 街因其富有活力而聞名,這裡距離珀斯市中心只有咫尺之遙,在 Parker 街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現代精品店、時髦餐廳和高檔酒吧。「TELLUS on Parker」計劃由 Barry Baltinas 領導建築,他是自1998年以來巴厘納地區著名的建築師。在其職業生涯中他擁有廣泛專案組合經驗並屢獲殊榮,包括但不限於商業、住宅以及酒店設計和開發。「TELLUS on Parker」計劃致力於為顧客提供最高標準,並為其提供身臨其境的最佳生活體驗。他解釋說,「『TELLUS on Parker』計劃在佈局、細節和裝潢上將給人帶來前所未有的、創新和高雅的體驗。設計團隊推崇可持續未來的理念,其建築將體現自然與人工的能源設計。該計劃將結合自然通風設計、低排放材料和設備,為顧客打造健康的居住環境。採用太陽能電池板供應部分能源,以減少建築碳排放。」

「『TELLUS on Parker』計劃將是我們公司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也是我們在澳大利亞擴展 TELLUS 品牌的第一步。」源源資本集團首席執行官鄭心榮說道。「『TELLUS on Parker』計劃將打造永恆、高雅和現代的建築。我們很自豪能夠為 Tellus 願景作出貢獻並將其擴展到亞太地區,並期待打造傑出偉大的建築作品。」

繼日本新雪谷 TELLUS 項目成功後,這一新的開發計劃打算繼續打造 TELLUS 品牌系列定制酒店公寓。「TELLUS on Parker」計劃提供的不僅是住宿,與 TELLUS 品牌系列公寓一樣,該計劃將給顧客帶來全新的奢華旅遊體驗。

關於TELLUS

TELLUS Niseko 是上比羅夫村的一間精品酒店公寓。它提供米其林星級的餐飲供應,每間住所擁有私人溫泉,還有一個高級私人地下酒窖。TELLUS Villas 是一個包含17所別墅的別墅群,每間別墅擁有欣賞羊蹄山的開闊視野和一個私人溫泉。羊蹄山風景是獲永久保護的,因為前方的稻田受到日本法律保護,不得再開發。TELLUS Hirafu 是一個設施齊全的世界一流度假村,有三座標誌性塔樓住宅,提供豪華水療、零售服務和米其林星級餐廳。

關於源源資本集團有限公司

源源資本集團有限公司創立於2015年,是專注於打造高檔住宅為主的開發商。勵誠資本有限公司不僅在資金和融資上支持源源資本集團有限公司,更為其提供數十年的經驗和扎實的專業知識。

媒體查詢:
Bonnie Tse
+852-3690-9981

圖標 -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