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景將以20.8億新元的價格集體出售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205

- 坐落於自然保護區附近的高地上

- 名校近在咫尺,靠近多個地鐵站

- 如此大規模的項目為發展商提供了在新加坡中部建造標志性住宅的良機

新加坡2019年3月19日 /美通社/ --  (NASDAQ and TSX: 欣然宣布,新加坡最大的私人住宅項目布萊德景(Braddell View)將於2019年3月27日通過公開招標的方式集體出售。

布萊德景航拍圖
布萊德景航拍圖

布萊德景的地契約為102年,從1978年2月1日算起。業主將保留價定為20.8億新元。按每平方英尺容積率來算即1,199新元,這包括增加土地使用的發展溢價和延長剩余租期至99年,估計為7.951億新元。

布萊德景之前是一個中等入息公寓(HUDC),2017年私有化,坐落在一個面積為106,121.1平方米(約1,142,276平方英尺)的廣闊的高地上。該項目由兩個獨立的地塊構成:4487X地塊(57,434.7平方米,約618,221平方英尺)和4490X地塊(48,686.4平方米,約524,055平方英尺)。

布萊德景共918個住宅單位和兩間店屋,是新加坡18個中等入息公寓項目中規模最大的。

高力國際董事總經理鄧慧玲表示:「鑒於這是一個非常大的項目,發展商很可能有興趣組團競標。我們將盡最大努力收集盡可能多的信息,幫助潛在的投標人評估該項目值得投資的優點,並盡量減少潛在風險和不確定性。未來幾周,我們將與有關部門合作,詳細了解交通影響調查結果、分階段重新發展該項目的可行性,還會探討是否可以將該項目分成兩個獨立的地塊來出售。」

鄧慧玲接著說道:「這個地段具備建造一個大型住宅項目需要的所有條件,例如位於新加坡中部的中心地帶,地勢高,地理位置十分優越;土地面積大;並且還靠近名校、醫療設施和多個地鐵站。步行可達麥裡芝蓄水池公園 (MacRitichie Reservoir Park),新加坡最受歡迎的自然保護區。這些突出的優點讓布萊德景出類拔萃,為發展商帶來了一個打造標志性項目,並在整個地區提升知名度和影響力的絕好機會。」

布萊德景坐落在俯瞰寧靜自然保護區的大型高地上,附近有各類公共設施,如安微尼亞山醫院(Mount Alvernia Hospital),諾維娜區的醫療保健中心, 湯申大廈 (Thomson Plaza), 碧山第八站(Junction 8), 以及多所名校,包括瑪麗蒙女校(Marymount Convent School)、萊佛士書院(Raffles Institution)、萊佛士初級學院(Raffles Junior College)、公教中學(Catholic High School),聖嬰女校(大巴窯) (CHIJ Toa Payoh) 和預計將於2019年底建成的萊佛士女校(Raffles Girls' School)。

進出布萊德景交通便利。臨近除了有泛島快速公路(Pan Island Expressway)和中央快速公路(Central Expressway),還有三個地鐵站 -南北線的布萊德地鐵站(Braddell MRT),環線上的瑪麗蒙地鐵站(Marymount MRT)和加利谷地鐵站(Caldecott MRT)。到2020年,加利谷地鐵站將連通新推出的湯申-東海岸線(Thomson-East Coast line),使前往新加坡的北部和東部更加省時方便。

此外,布萊德景附近還有2026年預計完工的南北交通廊道(North-South Corridor),開通後將進一步提高通達性,縮短了前往市中心的車程。南北交通廊道是新加坡第一條結合了快捷巴士道、腳踏車主干道及高速公路的交通設施。

據《發展總藍圖2014》(Master Plan 2014)顯示,布萊德景這一地段被劃為住宅區,容積率為2.1,建議總建築面積為222,854.3平方米(約2,398,781平方英尺)。相關部門批准後,高力國際估計,可行性研究一旦通過,最多可建2,620個新的住宅單位,平均面積為85平方米(約915平方英尺)。

布萊德景招標程序將於2019年5月28日下午3點結束。

高力國際簡介

高力國際(NASDAQ, TSX: CIGI)是一家全球頂尖的房地產服務與投資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68個國家設有辦事處,旗下擁有超過14,000名積極進取的專業人士。他們通力合作,力求提供專業高效的建議和服務,為房地產企業用戶、業主和投資者創造物業的最大價值。20多年來,經驗豐富的領導團隊(共持股40%以上)為股東帶來了領先整個行業的投資回報。2018年營收達28億美元(加上附屬公司共33億美元),管理資產超過260億美元。欲詳細了解高力國際如何協助客戶更快取得成功,請訪問,並關注或。

-

相關鏈接 :

http://corporate.colliers.com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