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LE業績強勁 每股派息6.9泰銖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239

曼谷2019年3月1日電 /美通社/ -- 泰國上市房地產開發商 Noble Development Public Company Limited(SET: NOBLE,下稱諾博)董事局宣佈,2018年第三季度將派發每股6.9泰銖股息。這是有史以來最大額的一次派息,完全展現董事局對創造股東價值的堅定承諾以及對公司未來現金流充滿信心。

諾博發展
諾博發展

諾博副主席兼聯合行政總裁梁鳳權先生表示:「此次大額派息的原因有兩方面,一是調整過去幾年的派息比率,過去7年,行業平均派息比率為48%,而我們平均只有16%;第二,截至2018年第三季已簽約物業銷售總額已累計超過168億泰銖,為我們帶來充裕現金流,其收益亦將由2018年第四季起陸續入賬。董事局和公司管理層致力並積極提升股本回報率,從而創造股東價值。」

「這次派發的股息並非透過發行新債券所得,而是來自我們豐厚的業務營運現金。派息後,諾博的淨債項股權仍低於2.5倍,符合債券和債務限制性條款的規定。我們期望在2019年年底之前,能進一步加強我們的資產負債表,並將淨值項股權比率降至約2.1倍。

此外,我們今年將繼續購入新土地用於發展曼谷住宅市場上,投資額將超過25億泰銖。諾博擁有市場上最優質及具吸引力的現樓和發展中項目,而2019年第一季度銷售勢頭強勁,海外市場表現尤為出色。毋容置疑,我們具備足夠的資產進行具持續增長的投資。」

於2019年2月22日,諾博的收盤價為每股20泰銖,較上一個收盤價上漲1.50泰銖,升幅達8.11%。

諾博發展(大眾)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諾博發展(大眾)股份有限公司()是泰國房地產市場上的先鋒和領導者,以打造創新且獨特的住宅項目,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更開發不同類型的住宅項目,包括:土地、單棟獨立式住宅、聯排別墅,低層和高層公寓。

截至2018年11月,諾博共推出了46個住宅項目,其中8個在2002年之前落成,總價值為48億泰銖;另外38個在2002年至2018年期間落成,總價值817億泰銖。

如有其他垂詢,請聯絡:

Piyatip Diloksri | 投資者關係部
電郵: 
電話:+662-251-9955(內線:1410)

 -

相關鏈接 :

http://www.noblehome.com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