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子重劃區建案多!打造低碳高級住宅區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25,121

文/陳儷文

▲面面俱足的環境,讓九份子的生活美好無限。 圖片來源:天慕

近年台南房市最熱的話題,九份子重劃區絕對能佔上一筆,以綠能低碳示範區為標榜,重劃區佔地約100公頃。此區位於嘉南大圳排水線、鹽水溪之間,屬早期台江內海遺址,故在選擇物件時,建議多加考慮易被忽略的建材、地基和制震等施作方式。

▲後天政策持續加值,開發建設如火如荼,遠見當下,遠景無限。 圖片來源:連建拾穗

九份子重劃區位於安南區南側,等於舊市區外環處,緊臨海佃商圈,生活機能完善,又距美式賣場、花園夜市不遠。重劃區並規畫了滯洪空間及公園綠地,人工打造出來的生態價值,讓生活品質也跟著提升,各家建商在此推出的建案,也都加入了環保概念,願景一片看好。

以近年土地價格來看,每坪從5萬至30萬都有,以九份子為中心,往北的外環建案也逐漸增加。南部建商紛紛投入資金,從嚴謹的制震景觀大樓到雙拼億元透天別墅,開發前景看俏。

▲台南市第一所九年一貫制,九份子國中小已開始籌備。 圖片來源:水舞川

九份子重劃區基地及股土地規畫完整,也能期許新建案格局方正,不過仔細研究建蔽率與容積率可以發現,此區將來也有可能大樓林立,如同台南市的其他重劃區。目前已有多組建案可供挑選,吸引換屋族目光,也被預期成為台南未來的高級住宅區。

台南LINE@ ➜ https://goo.gl/GFKowq
LINE ID ➜ @khl1202m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