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屆SMART國際房地產及投資博覽會為環球地產市場作出重大貢獻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430

60個環球參展商展示優質物業 總值超過289億港元

香港2017年12月6日電 /美通社/ -- 亞洲最具規模的海外房地產展示平台 --「第49屆SMART國際房地產及投資博覽會」於11月25至2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順利舉行,獲得參展商、業界翹楚、投資者及入場人士等大力追捧,成功鞏固了香港作為亞太區內國際會展樞紐的地位。除了本地房地產企業外,是屆 SMART Expo 更匯聚了來自15個國家的發展商,包括澳洲、印尼、馬來西亞、中國、菲律賓、泰國、日本、英國、新西蘭、西班牙、美國、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瑞士、俄羅斯及蒙古參展,為博覽會帶來總值逾289億港元的房地產物業。

重量級財經及房地產專家親蒞第49屆 SMART 國際房地產及投資博覽會2017,為投資者剖析來年市況,多場專題講座座無虛席。
重量級財經及房地產專家親蒞第49屆 SMART 國際房地產及投資博覽會2017,為投資者剖析來年市況,多場專題講座座無虛席。

場內展位數目突破60個,為投資者帶來多元的房地產投資項目及最新資訊,包括公寓、獨立屋、豪華住宅、買樓收租、安老院、投資地皮等,成功吸引了超過2,500名投資者入場了解;加上由重量級財經及房地產專家主講的22場專題講座,為本地及海外樓市、股票市場走勢以及2018年的投資策略和機遇等多方面進行了全面剖析,深入淺出地分享其專業見解,助投資者洞悉全球市場脈搏、發掘更多投資機會。

REA 集團大中華區行政總裁黃朱寶燕女士表示:「根據 REA 集團旗下 GoHome.com.hk 早前公佈的『2017下半年香港房地產市場前景問卷調查』結果顯示,4成有意投資房地產的港人想投資海外市場,更多港人傾向轉投亞洲地區及東南亞的新興市場;而今屆 SMART Expo 的15個參展國家有接近一半為亞洲及東南亞國家,合共提供逾百個高質素樓盤,確切迎合港人的投資意向。」

匯聚多國頂尖發展商 專家剖析房地產市場最新動態

調查顯示逾6成港人指上屆政府未能推出有效遏制樓價的房屋政策,致令他們在香港置業信心隨之而下降,促使投資者將目光轉移至海外房地產市場以尋找出路,海外物業成港人投資新趨勢[1]。

美國、加拿大、澳洲及英國等地向來備受香港投資者青睞,但近年轉投亞洲、放眼東南亞新興市場的市民有顯著上升趨勢。而擁有接近14億人口的中國,其龐大的海外房地產市場潛力仍然未完全釋放,「第49屆SMART國際房地產及投資博覽會」洞悉市場先機,為精明的本地投資者及高瞻遠矚的發展商搭建探索亞太市場投資機遇的高效平台。

近年東南亞市場崛起,經濟發展蓬勃,加上較低的生活成本、國內生產總值平穩增長、穩定的貨幣匯率,均成為不容忽視的增值潛力,以及入場費較傳統市場低,為投資者提供更多海外投資選擇,並加速其在東南亞地區的投資步伐。菲律賓為近年其中一個熱門投資地點,今屆 SMART Expo 有四家來自該地的頂尖發展商,包括 Alveo Land Corp -- Ayala Land、Cebu Exchange、Megaworld Prime RFO 及 Rockwell Land,皆為菲律賓聲譽較高的高檔房地產項目龍頭之一,為入場人士提供了多個位於黃金地段的高級住宅及商業大廈盤源。

香港的投資者對於獨特的房地產物業向來特別感興趣,今屆 SMART Expo 其中一家西班牙參展商 -- Norvet Property Development,其推出的樓盤為重建項目,屬國家保護建築,於市場上十分鮮見,為是次展覽會中的亮點項目之一。發展商透過細膩和創新的修葺技術,保存了建築物於18世紀的風貌,並搭配別出心裁的室內設計,令樓盤別具收藏價值。

面對人口結構出現顯著改變的英國,對高品質的安老院舍及套配需求有明顯上升趨勢,英國參展商 -- Knight Wood Assets 看準隨人口老化而帶來的銀髮商機,提供獨立式安老物業予退休人士,配合五星級優質支援服務,迎合銀髮族對晚年生活的期望。物業售價由港幣70萬元起,每年的投資回報更高達10%。

日本物業向來深受港人歡迎,根據 REA 集團旗下 GoHome.com.hk「2017下半年香港房地產市場前景問卷調查」結果發現,欲於日本投資的香港投資者有29.3%,排名第三,受追捧程度僅次於澳洲及中國內地,並較上半年有4.3%的升幅。日本參展商 -- 世紀21中華物業推出位於大阪市的高尚豪華宅邸,售價約港幣550萬元,加上投資回報率高達5.95%至6.22%,相信能吸引投資者追捧。

SMART Expo 多年來備受業界人士及投資者追捧,過去13年於香港、中國內地及亞洲地區舉辦過逾48場博覽會,吸引逾2,30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房地產企業參展以及超過129,000名投資者入場參觀,並獲過百名專業房地產及投資專家親臨博覽會,為投資者提供全面的市場走勢分析。SMART Expo 自首辦以來致力成為頂尖的投資平台,助投資的買家發掘投資新機遇、促進多方交流,展示多元房地產項目。下屆 SMART Expo 將聚焦環球房地產投資趨勢及發展,並於2018年6月再度登場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亮相。

[1] REA集團旗下GoHome.com.hk「2017下半年香港房地產市場前景問卷調查」

有關SMART Expo Ltd

SMART Expo Ltd 是 SMART 國際房地產及投資博覽會的主辦機構。成立於2004年,在亞太地區是同類展覽會中的佼佼者,地位及口碑備受肯定。現時 SMART Expo 是 REA 集團旗下在香港營運的品牌之一。致力為熱愛以房地產作投資的買家或對股市投資有興趣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海外房地產及投資市場最新資訊,為買家搜羅更多不同投資項目,迎合市場需要。

關於REA Group Limited()

REA Group Limited ACN 068 349 066(ASX:REA)為一間從事房地產的跨國數位廣告公司。REA 在全球營運多個領先的住宅及商務物業網站,包括澳洲的 realestate.com.au 和 realcommercial.com.au;中國物業網站 myfun.com;以及收購所得的 iProperty 集團 -- 旗下擁有多個亞洲地產平台。REA 持有美國物業網站 Move, Inc 和印度的 PropTiger 的主要股權。

GoHome.com.hk, squarefoot.com.hk 及 SMART Expo 是 REA 集團品牌旗下的房地產網站,致力為用戶提供本地以至海外房產訊息及投資機會,同時亦為房產及家居關連業務的廣告客戶提供一站式的跨媒體廣告服務。

傳媒垂詢


REA集團(香港)

俊念傳訊顧問有限公司

陳晞文小姐 (Ms. Hermia Chan)

鄧伊庭小姐 (Ms. Heidi Tang)

電話﹕+852 3965 4326 / +852 9386 0166

電話﹕+852 2804 2388 / +852 9754 1356

電郵﹕

電郵﹕

-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