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COM和綠地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定,在中國和全球開發整合式交付專案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296

上海2018年6月7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頂尖的基礎設施全方位綜合服務企業AECOM宣佈,與財富500強企業綠地集團旗下的上海綠地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綠地建設)簽署策略合作協議,將在中國及海外市場,共同探索整合式交付專案的長期合作機會。根據協議,AECOM和綠地建設將在大型工程建設專案上攜手合作,透過整合式諮詢和綜合施工服務,確保專案的成功交付。

策略協議的簽署是AECOM與綠地集團在地產開發領域夥伴關係持續加強的展現。過去幾年,兩家公司已合作開發了五項大型專案,合作區域已不侷限在中國,且專案的規模日益壯大,複雜程度也越來越高。在美國洛杉磯,雙方成功交付了投資12億美元的綜合地產開發專案 (Metropolis),第一期已於2016年落成。在英國倫敦,雙方近期合作的倫敦之巔 (Spire London),建成後將成為西歐最高的住宅建築。

AECOM建造服務集團總裁Daniel McQuade表示:「我們與綠地集團保持了多年的良好合作關係,這為雙方共同拓展未來新的增長機會奠定了堅實基礎。透過簽署策略合作協議,兩家公司將運用各自的優勢和資源,以靈活及可靠的方式,提供真正差異化的整合服務。」

綠地控股集團執行副總裁孫童說:「在過去幾年成功合作的基礎上,我們與AECOM的關係進一步發展。目前,隨著國內建築行業的持續增長,以及中國建築企業積極拓展海外專案機會,我相信,雙方合作在現在和未來都有非常好的市場前景。」

關於AECOM

AECOM致力於共同構築更美好的世界,為全球150多個國家的政府、企業和機構提供基礎設施設計、建造、投資和運營管理服務。作為《財富》500強公司之一和全球頂尖的全方位綜合服務企業,我們充分整合全球專業知識和經驗,説明客戶應對最複雜的挑戰。從高性能建築與基礎設施,到高韌性社區和環境,再到維護保障國家安全穩定的專案,AECOM提供的所有專業服務都在積極有效地引領著關鍵性的發展。在2017財年,AECOM年營業額約182億美元。歡迎瀏覽 ,關注我們的微信 (AECOM_China),瞭解AECOM如何成功搭建從夢想到現實的橋樑。

關於上海綠地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綠地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創建於1959年,是綠地集團所屬的一家大型綜合性施工、房地產企業,目前具有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冶煉工程施工總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機電設備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地基基礎工程專業承包六個一級資質;鋼結構製造特級資質、設備維修A特級資質、建築行業(建築工程、人防工程)專業甲級設計等資質。公司施工領域涉及大型住宅區、高級民用建築、中央商務區、高檔辦公寫字樓、醫院、學校、體育場館、工廠建設、城市道路、軌道交通、大型橋樑等各個行業和門類,施工區域遍佈全國主要地區及東南亞部分國家。

媒體聯絡人:
William Lin
AECOM大中華區市場行銷與企業傳訊總監
電話:(+852) 3922 9190
郵箱:

圖標 -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