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ULL宣佈計劃收購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上市的Mitula Group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307

將藉此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房地產信息聚合公司

~透過將技術和知識與當前子公司 Trovit 合並成為世界級搜索引擎~

東京2018年5月10日電 /美通社/ -- 2018年5月9日,LIFULL Co., Ltd.(簡稱「LIFULL」或「該公司」)董事會批准了推進100%收購Mitula Group(簡稱「Mitula」)的计劃。LIFULL擁有和營運日本首屈一指的房地產信息服務,並擁有垂直搜索專家 Trovit。

LIFULL Co., Ltd.圖標
LIFULL Co., Ltd.圖標

 

Mitula 是領先的數碼分類廣告集團,在54個國家以21種語言營運110個分類廣告垂直搜索網站,覆蓋房地產、汽車、工作和時尚等領域。此外,該集團還在東南亞市場營運10個地產門戶。

LIFULL 採用了利用其在日本市場的領先地位在全球範圍內向具有高度吸引力的房子、汽車和工作市場拓展的策略,從而推動多語言跨境交易。

2014年11月,LIFULL收購了全球最大的分類廣告聚合引擎之一Trovit Search S.L.(簡稱「Trovit」),以加快策略實施。截至收購時,Trovit 在39個國家涉足房地產、汽車和工作領域。自收購以來,Trovit 保持快速增長,現在57個國家提供服務,年瀏覽量超過10億。

透過結合 Trovit 和 Mitula 的先進技術、全球大量用戶和豐富的管理經驗,LIFULL 將拓展其提供卓越的搜索體驗以及更廣泛的廣告服務與機會來幫助人們尋找新家、汽車或工作的承諾。

Mitula Group 行政總裁 Gonzalo del Pozo 先生表示:「Trovit 和 Mitula Group 在汽車、工作和房子垂直搜索領域都處於領先地位,他們的策略、員工技能與能力、產品組合、客戶群和全球業務足跡都非常合拍。兩家公司的合並將帶來全球網上分類廣告行業的重要參與者。」

Trovit 行政總裁 Mauricio Silber 說:「合並 Mitula 和 Trovit 的營運對於為我們的合並客戶群提供卓越的廣告產品與服務(每月瀏覽量逾1.70億的網絡)而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Mitula Group Limited概要信息

名稱:Mitula Group Limited 
地址:Enrique Granados, 6 Edificio B - 2º planta 28224 Pozuelo de Alarcón, Madrid(西班牙),行政總裁:Gonzalo del Pozo /行政總裁、董事、創辦人 
主要業務:營運房地產、招聘信息表、二手車和時尚信息聚合*網站和門戶網站 
資金:33826233澳元
成立時間:2009年
上市: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Australian Securities Exchange)(交易代碼:MUA)

*聚合網站將多個網站的信息整合到一個網站,讓網站用戶可以在一個網站獲得彙編信息。 

LIFULL Co., Ltd.簡介

LIFULL Co., Ltd.是一家營運房地產和房屋信息服務的公司。該公司成立於1997年,志在改變房地產行業。該公司的主要服務是營運提供房地產和房屋信息的網站 LIFULL HOME'S,提供日本業內最龐大的地產信息庫。*除了專注主要業務 -- 房屋信息服務之外,LIFULL還將業務拓展至護理、室內設計和保險等相關領域。該集團還積極致力在全球57個國家提供服務。

LIFULL Group的企業信息是「充實每一個生命」(Make every LIFE FULL)。LIFULL提供將為世界各地人們帶來舒適感與幸福感的「生活解決方案」。

查詢詳情,請瀏覽:。 

地址:1-4-4 Kojimachi, Chiyoda-ku, Tokyo 102-0083,(日本)
行政總裁:井上卓士(Takashi Inoue) 
上市:東京證券交易所一部板塊(First Section of the Tokyo Stock Exchange)(交易代碼:2120)

*以Sankei Medix開展的調查為基礎(2018年1月30日公佈)

傳媒查詢

LIFULL Co., Ltd.
通訊部 -- 公關部,電郵:

 -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