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頂級房地產商Select Property Group尚選地產進軍香港市場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567

因應英國房地產市場需要 設立亞太區第四所分行       

香港2018年4月10日電 /美通社/ -- 隨著亞洲市場對英國優質物業需求持續強勢增長,英國房地產界翹楚 Select Property Group 尚選地產集團宣佈在香港成立支部,並於4月3日開始正式營運。香港分公司設於灣仔美國萬通大廈10樓,為 Select Property Group 尚選地產集團於海外全球第七所分公司;並且是繼新加坡、上海和北京後於亞太區開設的第四所分公司。

英國頂級房地產商Select Property Group尚選地產進軍香港市場
英國頂級房地產商Select Property Group尚選地產進軍香港市場

因應亞洲投資者對英國物業需求日增,2016年,Select Property Group 尚選地產集團於新加坡成立亞太區第一所分公司,發展迅速,業績驕人。配合市場需要,上海及北京的分公司亦短期內相繼成立。亞太區市場潛力優厚,前景樂觀,Select Property Group 尚選地產集團因此積極拓展業務,透過旗下的商業營運,和其他策略性夥伴的合作關係,進軍香港市場,致力為本地買家提供專屬的優質服務。

2017年,亞太地區業績佔 Select Property Group 尚選地產集團接近四分之一的總收入,銷售額達港幣5億1千2百萬。於2018年第一季度,統算 Select Property Group 尚選地產集團售出的物業,香港買家佔34%,合計達港幣1億9千2百萬。

Select Property Group 尚選地產集團的良好商譽和旗下品牌的優秀表現均吸引香港買家,並受市場追捧。集團在英國地產界素享盛譽,累計(包括多個尚未落成樓盤)發展超過8000個地產專案,商業總額高達165億港元。推出的物業均為優質項目,位置優越,坐落於英國投資潛力排名最高的城市曼徹斯特。集團擁有英國明星學生公寓 Vita Student、曼徹斯特五星級酒店式公寓 CitySuites、高層江景上班族住宅 Affinity Living 及城市輕豪宅 Origin Homes等。所有項目皆配合一流的全線物業管理服務。Select Property Group 尚選地產集團成功贏得廣大海外消費群的信任和支持,買家累計來自逾139個國家,成績斐然。在公司全球化的發展策略下,具國際視野的卓越員工分駐海外,組成橫跨全球主要物業市場的服務網路,為顧客提供貼心服務。

Select Property Group 尚選地產集團亞太區營運總監 Mr. Sergey Grechishkin 於4月3日主持香港分行啟用儀式時表示:「公司自2年半前進駐亞太區市場,至今與香港買家達成數以百宗交易。同時,我們亦與本地頂級的地產代理及理財顧問,成功建立穩健和具成效的合作關係。總公司在香港成立分行,旨在加強與客戶和商業夥伴的聯繫,保障客戶利益和鞏固亞太區市場成功發展。」

有關 Select Property Group 尚選地產集團

Select Property Group 尚選地產集團於2004 年成立,為英國本土屢獲殊榮的房地產發展商,總部位於曼徹斯特。除物業銷售外,同時提供優質的地產投資和物業租賃管理的一站式服務。奉行以客為先的宗旨,服務細心全面,妥善解決投資者在置業上遇到的不同問題。國際性的服務網路,吸引全球投資者奉為信心之選,當中不乏長期支援的忠實客戶。

迄今 Select Property Group 尚選地產集團的發展專案(包括尚未落成的樓盤)總資值累計已突破15億英鎊,成績驕人。

網址:

傳媒如有垂詢,請與 JOYOUS Communications 李凱琳(電話:+852 2560-8202)或伍凱詩(電話:+852 2560-8919)聯絡。

-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