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思瑞2018年海外市場業務發展打穩基石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425

首次舉辦尚思瑞2018年全球中介高峰會        

泰國房地產業發展前景樂觀 尚思瑞深化與國際代理夥伴關係

曼谷2018年3月20日電 /美通社/ -- 泰國領先的全方位物業發展商尚思瑞有限公司(尚思瑞)於2017年在海外取得卓越成績,並於今天公布2018年針對多個市場的增長計劃。尚思瑞積極與龐大的代理網絡建立緊密合作夥伴關係,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售後服務及最優質的生活體驗,加上樂觀的泰國經濟前景及對海外買家極具吸引力的投資項目,進一步促進尚思瑞的業務發展。而於2018年3月16日舉行的首屆尚思瑞全球中介高峰會2018,共有超過3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代理出席,從尚思瑞及分別來自公私營機構的業界人士身上,了解泰國房地產市場的銷售及投資機會。

尚思瑞於首屆尚思瑞全球中介高峰會2018中公布其海外市場發展計劃,並與各地的代理分享泰國房地產市場的銷售和投資機遇。高峰會由尚思瑞行政總裁Apichart Chutrakul先生(中)、尚思瑞營運總監Uthai Uthaisangsuk先生(右)和開泰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Siwat Luangsomboon博士(左)主持並闡述樂觀的泰國經濟前景。
尚思瑞於首屆尚思瑞全球中介高峰會2018中公布其海外市場發展計劃,並與各地的代理分享泰國房地產市場的銷售和投資機遇。高峰會由尚思瑞行政總裁Apichart Chutrakul先生(中)、尚思瑞營運總監Uthai Uthaisangsuk先生(右)和開泰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Siwat Luangsomboon博士(左)主持並闡述樂觀的泰國經濟前景。

過去三年,尚思瑞一直積極開拓海外市場,並成為海外客戶的首選,其2017年海外銷售額達93億泰銖,亦較2016年增長72%。當中,中國大陸和香港為海外收入的主要市場,銷售額分別達31億泰銖。而新加坡和台灣則為主要潛在市場,客戶數量持續穩健增長。

尚思瑞行政總裁Apichart Chutrakul先生表示:「尚思瑞近年積極擴展海外市場,包括擴張旗艦銷售中心和設立專業的團隊,加上與泰國本地和海外的合作夥伴維持緊密的戰略合作關係,並透過完善的代理商網絡進一步了解客戶的需要,均是推動我們成功的重要因素。」

隨著2018年泰國經濟將較去年增長4%和全球經濟復甦,尚思瑞對泰國經濟前景充滿信心,相信將吸引更多投資者,帶動泰國房地產業的增長。泰國政府亦以一系列旅遊活動推動經濟,包括「東部經濟走廊」計劃、全國大型交通基礎設施投資項目,預料將於房地產市場創造新的商業機會,帶動曼谷和熱門旅遊地點如清邁、普吉島,芭堤雅和華欣等地的投資。

Apichart先生指:「2018年預計泰國的房地產市場增長6-8%,而曼谷鐵路沿線物業需求強勁。」他續稱:「我們2018年的海外市場銷售目標定為130億泰銖,較2017年增加40%,而全球代理數目亦將增加50%。」

尚思瑞預料在海外收入中,中國大陸市場將佔總銷售額40%;香港市場將佔33%;新加坡市場和台灣市場分別佔10%和5%。公司亦計劃進軍南韓和日本市場,目標把今年的海外客戶數量增加62%和加強開拓潛在客戶群,特別是奢華和高級公寓項目,包括追求租金收益率為5-8%的物業投資者和完善物業管理服務的客戶。

尚思瑞將透過與長期戰略夥伴、中介公司和泰國政府合作,繼續擴展海外市場,並加強品牌知名度。包括與BTS Group(泰國鐵路營運商)合作興建"The LINE"物業項目、與日本鐵路營運和房地產發展商Tokyu Corporation合作,推出日系風格的"HAUS"公寓項目;及與倫敦房屋租賃管理服務公司Hostmaker和三美泰醫院(Samitivej)合作,提供新世代生活體驗。尚思瑞亦將與泰國旅遊局合作,於海外市場加強品牌推廣。

查閱詳情,請登上:

 

Facebook: Sansiri PLC    
Instagram: @sansiriplc    
Twitter: @sansiriplc

傳媒查詢,請聯絡:

Sansiri PLC
Kamonwan Prasitwuttivech (Joy) / Mark Kingpayom
電話:+6681-750-8003 / +6681-905-8085
電郵: /

 -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