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Story Group在香港開設Kafnu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514

為企業家和創意工作者打造先鋒多元的生態體系

香港2017年10月4日電 /美通社/ -- Next Story Group推出全新多元化生活方式空間品牌Kafnu,首家香港Kafnu分館於2017年10月3日在嘉里酒店開幕。以「挑戰平凡」為座右銘的Kafnu尤其注重開發人才潛能,實踐創業夢想,同時提供實現個人目標所需的工具、設施和服務。

 

Kafnu 一詞取自喜馬拉雅山大本營,寓意著為企業家、專業人士、藝術家和年輕學者提供取得事業或藝術成就所需的「大本營」。Kafnu的品牌承諾包含為會員提供實踐夢想的相關指導和獎學金計畫。

從回歸自然、注重風水的設計理念到彼此相通的生活、工作、學習、玩樂和休憩微型空間,Kafnu的各方面均經過悉心甄選,以便為藝術、科技、媒體、商務等多領域的創意開發和自我表達提供最好的支援。除了提供多元化的空間,Kafnu還配備最新IT系統,並可根據會員需求提供適時的專業支援和職業指導。以會員之間的有機互動和交流為契機,Kafnu的長期目標是發揮滾雪球的效應,打造充滿活力與生機的生態體系,實踐「薪火相傳」概念,支持各個行業、年齡和經驗值的未來企業家和創意人士。

Kafnu主管及Next Story Group首席市場官Morris Sim表示:「Kafnu的核心理念在於通過提供共用空間、工具和服務來凝聚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士,共同學習,彼此支持,進而實現個人和團體的更高成就。」

人力投入及人才開發

經過人才募集和審核,Kafnu已甄選出一批充滿理想與熱情的社群經理。他們性格外向,善於溝通,富有創意,熟知當地環境且商業視角敏銳。社群經理將接受Kafnu高層管理團隊的培訓,並為會員提供相關指導。

為慶祝共用空間的開幕,香港Kafnu將舉辦專題討論會,邀請著名的本地傳媒、環保和科技領域企業家分享他們對自身行業未來發展的願景。為實踐融入當地社區的承諾,Kafnu及五名專題小組成員與香港專上學院合作,為每間機構提供一名學生的獎學金,用於支援專業領域的研究。獎學金計畫還將包括適時提供個人指導和工作/實習機會。

工作與生活相結合的多元空間 

經過大量市場調研,Kafnu將親近自然、激發創意的最新設計理念運用於空間設計之中,最大限度地為會員提供創意開發所需的支援。整體空間被分為平均面積50平方米(540平方尺)的多個微型空間,並通過不同燈具、質地和色調來打造視覺顯著點,紓解眼部壓力。另一項具有同等功效的設施是Kafnu的招牌特色 -- 一個專門設計定制的水族箱,為觀者提供從入口處開始一路延伸到戶外露台維港美景的視覺之旅。水族箱由香港屢獲殊榮的設計師David Chow一手打造,力圖在都市石屎森林中傳遞清新的「自然之感」。

科技及會籍服務

除了配備最新IT及互動性設計科技,Kafnu還在精選分館為追求夢想的藝術家們提供音樂工作室和綠屏特效工作間。會員可以借助分佈於共用空間中各處的「數碼畫廊」分享正在創作或已成功完成的專案,通過多個相連的螢幕和顯示幕連續不斷地展示自己的作品。該畫廊還可以用來向會員播放本地和國際新聞或其他相關資訊。Kafnu還將提供免費應用程序,供會員參與公開論壇,預訂辦公或休息空間,並提供近期活動清單。

新館開幕期間,會員可獲得價值150港幣的Kafnu設施及服務消費券。詳情請瀏覽

未來發展及新項目 

Kafnu成立於2017年6月,目前有多個新項目正在籌備中,包括將於2017年11月開幕的Kafnu臺北分館,以及2018年將在班加羅爾、悉尼、令伍特(墨爾本)、胡志明市和可倫坡等地開幕的分館。稍後還將公佈更多新的分館。Kafnu著重開發環太平洋和南北亞地區媒體、科技、商務和藝術社區活躍的都會中心。預計在未來一年中將陸續開設5到10家分館。

Kafnu的母公司Next Story Group(新加坡)結合自身在酒店運營、品牌行銷、空間管理和設計領域的專長,打造出這一先鋒品牌。

更多詳情,歡迎聯絡Petrie PR:
Linda Petrie, Petrie PR (香港) +852 9082 6919                
Email:

圖標 -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