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首購看過來!台中房市外溢 年輕成家 通勤快速 紛往這區移動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306

距離台中南區約20分鐘車程的南投草屯,受惠大台中發展外溢效應影響,草屯增值齊步到位,擁有國道3號、中投快速道路交匯等便利性的南投草屯地區,成為這波房市的受惠區之一,首購市場買氣持續升溫中。▲擁有便捷交通路網與陸續進駐的南投四大產業園區,回鄉或移居草屯就業人口年年增長,而如今草屯已躍升為全台第一大鎮;就業利多,不少中部大建商,紛紛插旗草屯,大樓新案一案接一案。▲南投豪宅建商寬心營建機構群合建設,繼《群合F1》大樓新建案熱銷後,在草屯北投里緊接著推出最新大樓新案《群合I DO》,推出工程結構O付款,58萬起買2房,首購換屋輕鬆買,地點就位在史館路、碧山路、博愛路包圍的北投社區內;3分鐘上中投、國道三交流道;20分鐘騁馳大台中。寬心營建機構群合建設新案《群合I DO》,今天正式公開,在碧山路接待中心舉辦「起厝手作DIY親子活動」,同時舉行寬心第六屆著色比賽頒獎典禮。

因雨天場地受限,限量50組家庭參加,但民眾熱情絲毫不受雨天影響,《群合I DO》銷售鄒喬羽經理表示,約200多名民眾熱情參與,還有打卡送星巴克咖啡活動,現場人聲鼎沸,新案公開熱鬧滾滾。《群合I DO》公開即熱銷,已成為南投大樓建案市場新指標,規劃地上12樓、地方下二層大樓建築,68戶住家、零店面,22至32坪、2至3房產品,總銷約6億元。《群合I DO》採用與台北帝寶同級,「日鐵住金」安全制震工法,多項安心建材,更規劃全齡化時尚公設,在家隨時啟動渡假模式。

▲寬心營建機構副總經理黃詩景指出,寬心深耕南投地區近十年,在草屯的第一座新古典大樓「草屯之星」,榮獲南投第一座國家建築大樓金獅首獎,再到南投大樓第一豪宅殊榮的「寬心一品苑」,寬心始終專注在自己的家鄉建造非凡新建築。《群合I DO》貴賓賞屋專線:049-2305288。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