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車市熱銷 台中站穩富豪市場?台中保時捷中心2023年開幕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5,058

保時捷將在台中打造一座全東南亞最大的展示中心,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預計在2023年第一季正式開幕,凌志(LEXUS)汽車原本在台中七期已有據點,經銷商又砸下10億元,全面翻新台中旗艦據點;賓士汽車也耗資7億多元打造台中豪華展示中心;從各豪車品牌車商的展店策略,台中已站穩高端豪車最熱的市場。保時捷東南亞最大據點 在台中
台灣保時捷汽車公布,2021年前三季訂單數較2020年第三季成長41%,代表台灣頂級車市場穩健成長;座落台中南區與南屯交界處的「新台中保時捷中心」,緊鄰近建國北路雙鐵共構的大慶車站,未來將成為全台樓地板面積最大,亦是全亞洲第一座具備635吋LED外牆、2D保時捷LED燈帶造型以及戶外花園的展示中心。由於電動車勢逐漸成為汽車產業的主流,全新展間亦已籌備安裝2座高速充電站,未來將會扮演大台中地區電動車充電網路的重要角色。

台商回流 推升頂級車市
這波頂級車市推升的買盤,台商回流是重要推手之一,受到全球疫情、中美貿易戰影響,台商帶著大筆資金挹注台灣高端消費市場,頂級車款給予他們堅守夢想,超越自我極限,永不放棄直至最好的回饋。同樣的,這些台商與高資產的族群,對於頂級豪宅的需求也是與眾不同,必須座落無可挑剔、可成就偉大夢想的地段,從建築外觀到室內設計,都需有客製化、原創、性格非凡的想法,並可容納至少3-4名車收藏的空間。

絕版地段 成就偉大夢想
位在台中市核心例如七期、八期、美術館等優質地段、具有稀有性、保值性高的大地坪電梯豪墅,遂成為這波企業主的
置產首選,尤其是緊鄰七期國際市政中心,生活感十足的八期生活圈,距離文心森林公園、北歐傢俱賣場IKEA、公益路國際餐廳美食商圈,皆只需5分鐘車程;日常步行就有星巴克咖啡、秀泰影城、好市多、迪卡儂等,是台中罕見的優質豪宅地段。
歷經四年擘劃興建八期罕見的大地坪億級豪宅《喬暉韻建築》,特委由知名建築師龔瑞琦,率領團隊精英合作;打造單戶地坪高達86坪,建坪218坪的透天豪墅。吸引不少台北客、台商、企業主等高資產族群青睞,詢問熱度高。
《喬暉韻建築》賞屋預約專線:09868-51888轉40933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