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圖館 中興大學 南區藝文特區雙核心 引領宜居生活新篇章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777


藝文特區是都市人心中所嚮往的人文住宅區,西區的「國美館」與南區的「國資圖」,並列為台中市兩大國家級藝文殿堂;以國美館為首,串連美術園道、柳川藍帶水岸、綠空鐵道、國資圖、健康公園、中興大學、康橋水岸公園等都市重要的帶狀綠地,塑造南區獨有的藝術、學術、美學與書香林蔭的綠富人文流域,吸引不少懂生活的科技新貴、醫師、律師、教授等中高端客群前來置產。▲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雄偉外觀宛如白色軍艦。

▲中興大學擁53公頃綠地與康橋水岸景緻,綠覆率高,有助於小孩的成長與學習。

國資圖與中興大學為南區藝文特區雙核心,不僅擁有豐富學區、商圈及廣褒綠地資源,文風鼎盛的居住氛圍,更是令人嚮往;隨著鐵路高架化、捷運綠線通車,位在西區與南區交界的「台鐵五權站」,更是一站到位台中新站,一站抵雙鐵共構「大慶站」,接軌烏日台中高鐵站,擁有轉乘三鐵的最佳優勢;並可迅速銜接國道1、74、63快速道路,串聯大台中,南北成為一日生活圈。

近年南區因軌道建設與「鐵道綠空廊道軸線計畫」雙題材發酵,加上自住的剛性需求強勁,成為台中市補漲速度最快的一區;隨著建商購買土地的成本增加、疫情缺工影響,南區地段佳及品牌建商推出的新建案,成交價也已站穩4字頭,看準深具發展潛力的台中13期重劃區即將開發的建設利多,品牌建商早已積極卡位購地。

在地深耕30年的富宇機構,承襲七期豪宅建商團隊的高規格手筆,深厚的建築實力及良好的品牌形象,長年獲得台灣誠信建商、建築金質獎、建築金獅獎等殊榮。建案跨足中北部,遍布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富宇機構已累計超過22,000住戶見證,品牌實力在業界有目共睹。

富宇機構在與西區緊鄰的南區黃金地段,中興大學、高等法院、國資圖包圍的南平公園旁,30米的南平路上,也已取得一塊千餘坪稀有三面臨路土地,未來將會是國資圖藝文特區的地標性建築。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