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買房 內行人專挑潭雅神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224

全球通膨加劇,消費物價指數持續飆高,再加上疫情導致建築業缺工、缺料等影響下,置產、自住市場回歸剛性需求買盤,不動產已經成為收攏資產的最佳管道。建築成本的日益增加,促使房價不斷地被墊高,在台中地區小資首購買得起的房價區域,已經逐步向台中市的外圍推進。與台中市緊臨的潭子、大雅、神岡等地,簡稱「潭雅神」,近年來,也成為首購大樓、透天別墅產品熱賣區。

該區不僅擁有全台知名長達14公里的親子休閒景點《潭雅神自行車綠園道》,更是中台灣傳產、木工、手工具、精密機械等產業的核心地帶;而且中科園區、豐洲工業園區、潭子科技產業園區、潭子聚興產業園區等,皆座落在此區。

再加上,台中市政府日前在「台中地區大眾捷運系統整體路網評估計畫」中,也納進「豐科軸線」、「崇德豐原線」,用來串連北屯崇德路、潭子、大雅、神岡與豐原等地,吸引產業加強投資、人才進入、青年安居樂業,讓潭雅神成為中台灣的宜居產業城。

▲北台中休閒生活網再延伸,總長約320公尺的「潭心鐵馬空橋」,也於8月14日開放通行了!

這是一座跨越潭子中山路的自行車橋,用來串聯21.7公里的台中鐵道下綠空廊道自行車道,以及14公里長的潭雅神綠園道,完善整個北台中自行車道生活網。


為了滿足大量就業人口的移入,生活機能佳、交通便利的潭雅神交界之地,成為建商獵地推案、首購青年購屋首選,帶動新案熱銷盛況。

▲位在大雅區的《齊營春曉V》,近享大雅中清路、民生路雙商圈,輕鬆跨足神岡市心社口商圈,近國1、國3、國4及74號道,清泉崗國際機場、水湳經貿園區等,未來還有捷運豐科軸線。

有薪就買得起的《齊營春曉V》,是專為潭雅神地區就業青年首購族規劃的2房~3房大樓產品,座擁大雅、神岡雙生活圈基地雙面臨路,基地規劃地下2層,地上10層,47戶純住宅。社區前庭臨路退縮25米深度綠廊空間,盡享無限棟距田園綠視野生活風景。▲《齊營春曉V》採現代簡約建築外觀設計,戶戶大陽臺規畫,大面積採光,引天光入室,吸納全戶的自然景緻。
零虛坪、零浪費每一吋室內空間《齊營春曉V》將採光通透的大空間,留給家人互動的客廳、餐廳、廚房;讓廚房陽臺的自然光流淌入室,一進家門,隨即被開闊、明亮的氣息所擁抱。


《齊營春曉V》在合理的規劃下,將使用坪效發揮極大化。全棟採用精品標配,櫻花精品廚具、TOTO衛浴等,享受自住保值與未來增值。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