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級智慧宅 | 惠國建設 熱河泉 文心崇德G6站 建築新地標 歡慶開工動土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4,560

台中四期重劃區範圍涵蓋北區、北屯區、西屯區,因為開發較早,除了學校與公園密集外,並享有北平、天津、崇德等三大商圈;以及台中捷運G6、G7車站加持,為熟成生活圈再添交通利多。

一直深受北台中菁英自住首選的四期重劃區,因土地稀有,新建案更是罕見,惠國建設於文心崇德站附近的熱河路上,推出大樓新建案『惠國熱河泉』。

▲『惠國熱河泉』於2/6上午吉時在基地舉行開工動土大典。

▲儀式由惠國建設總經理陳盈吉主持,率領建案相關工程人員、協力廠商暨全體員工,以及台中市議員陳成添、黃健豪、平安里里長吳亞君、鄰長王俊祥、調解委員會主席林永能等人與會觀禮。

▲惠國建設總經理陳盈吉致詞時表示,惠國的建案,都會慎選好地段、蓋好房子,買惠國的房子,一定會賺錢。更感謝惠國建設建築團隊,『惠國熱河泉』才能在此順利開工。

『熱河泉』鄰近捷運G6文心崇德站,位處「吃在北平,穿在天津」熟成商圈正核心,為北台中換屋族及菁英首購族,打造一座新古典地標性建築。

『惠國熱河泉』建築師陳世榮表示,本基地符合危老重建資格,依法取得建築執照;更依據條例內容規劃為「智慧建築」、「退縮建築」、「建築物耐震設計」等,開始興建新大樓。

『惠國熱河泉』,基地總面積352坪,樓層規劃B2~12樓,2~3房,規劃44戶住家,2戶店面。
獨棟四拼新古典現代建築外觀的『惠國熱河泉』,集Alfa Safe耐震系統制震宅、環保建材健康宅、銀級智慧宅等,還規劃預留電動車充電設備的全平面車位,規劃全齡社區公設等。

▲『惠國熱河泉』於2/6上午吉時在基地舉行開工動土大典,會後與會人員開心合影。

『惠國熱河泉』潛銷預約處所,就位在基地旁熱河路二段16號,近捷運G6站(熱河路近文心路口);未來完工後,再搭配厚德正庫賴文炎的燈光藝術,當夜暮升起,用璀璨燈光,指引回家的方向;為周邊社區增添建築新風貌。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