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重點介紹投資入籍方案在群島和整體工業的成就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141

倫敦2021年2月4日 /美通社/ --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提摩西哈里斯 (Timothy Harris) 在最近的網路研討會中,談到了對群島及整體投資移民產業的部分成就。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成立於 1984 年,是第一個催生投資移民方案的國家。一旦申請人透過捐款,這項會對外國直接投資敞開大門。這個在 2018 年推出的管道,是公認獲得第二國籍最迅速直接的途徑。

哈里斯總理表示,這項計畫已成為該國為提高雙島居民生活品質的「整體」因應措施。投資入籍方案協助政府改善了教育、電信、住房及航空等社會各領域。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更利用投資入籍計畫的資金推出扶貧方案,讓低收入戶每月可領 500 美元津貼。最值得注意的是,自新冠病毒在全球爆發以來,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的投資入籍計畫對保障該國人民健康也發揮了重大影響。

投資入籍計畫除了支持公民外,在過去三十年也經歷了一次轉型,使得這項計畫在投資移民業被公認為「白金標準」品牌。總理哈里斯表示:「在產業歷經 30 多年還能屹立不搖,並不是一項小成就。因此,我們的優點在於歷史悠久,在於存在得更久,我們對市場掌握得更精準,在市場上也最創新,反應也最快速。基於以上因素,我認為我國能很自豪地說,我們名符其實 - 我們是白金品牌,歷史最悠久也最優異,同時也一定會為所有參與計畫的人(當然也包括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帶來種種好處。」

通過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投資入籍計畫的申請者,全球行動力將大幅提升,能前往 156 個國家和地區旅行,擘劃另類事業前景,也能將國籍傳予下一代,為您和家人樹立打造未來福祉。

 
 

 

 

相關鏈接 :

https://csglobalpartners.com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