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控股首次成功發行2.5億美元綠色債券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206

香港2021年1月19日 /美通社/ -- 新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新力控股」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代號:2103.HK)欣然宣佈,本公司於2021年1月18日成功發行2.5億美元364天債券,訂單逾20億美元,獲得超8倍超額認購,債券票息為8.50%,最終債券定價較初始價格指引成功收窄37.5個基點。本次債券是在綠色、社會及可持續發展融資框架下發行的綠色債券。本次364天高級票據的發行利率較本公司此前的同年期票據發行利率實現了顯著的降低,體現了本公司在國際資本市場的投資者認可度不斷提升。

於2021年1月18日,新力控股及附屬公司擔保人與國泰君安國際、中銀國際、瑞銀、瑞信、招銀國際、海通國際、BNP Paribas、巴克萊、尚乘、建銀國際、中信銀行(國際)、中金公司、民銀資本、香江金融、滙豐銀行及萬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就票據發行訂立購買協議。票據將於2022年1月24日到期,本公司將於2021年7月25日及2022年1月24日以8.50%的票面利率進行期末支付。

本公司擬將票據發行所得款項以符合公司綠色、社會及可持續發展融資框架的用途进行使用。本公司亦可根據不斷變化的市況調整計畫,並可重新分配所得款項的用途。本公司本次引入Sustainalytics,一家知名的獨立認證機構,出具第二意見書以評估和確認本框架符合對應的ICMA以及LMA原則和行為指引。此舉充分展現了本公司致力于推動可持續發展和環境友好型房地產項目,創造並保持對權益人的經濟、環境和社會效益。

新力控股成功吸引市場投資者的的積極認購,獲得了來自中國內地、中國香港及歐洲等多個國家及地區的超過110家機構投資者踴躍認購,充分顯示了市場投資者對本公司信用資質與經營團隊的認可。

國際評級機構惠誉给予本次364天美元高級票據的債項評級為「B+」,聯合國際給予本次票據債項評級為「BB-」。惠譽、標準普爾、穆迪以及聯合國際的國際長期發行人主體信用評級分別「B+」(展望「穩定」)、「B」(展望「穩定」)、「B2」(展望「穩定」)以及「BB-」(展望「正面」)。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