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海線大未來!台中各大建商前仆後繼插旗 總太集團「覓蜜」搶先開工

Odin Cheng
分享:
瀏覽數 :  3,377

大QE時代市場資金充裕,再加上台商回台投資帶動不動產需求提振,台中市各區房價更是驚驚漲;而生活機能佳、商圈成熟、交通便利的沙鹿清水梧棲三區有著較低基期的優勢,自中科出發也只要約10分鐘車程,海線儼然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總太集團-永益發建設自2018年進軍海線,首發案《初見》歡慶百分百完銷之後,再以用心經營、海線也要買好宅的堅持推出《覓蜜》,於今(30日)吉時開工。

▲由總太集團主席 吳錫坤聯同永益發董事長 林建良邀請會貴賓一同動土。

▲總太集團主席吳錫坤。

總太集團主席吳錫坤致詞時勉勵道:堅持做好細節,建立重視「徹底做好一件事」的企業文化將會帶來凝聚力與未來性,其重要性遠超過業務技能;而《覓蜜》推出後也讓總太集團在海線站穩腳步,期許往後持續開發、共榮海港城。

▲永益發建設董事長林建良十分感謝各界幫忙與在地鄉親支持。

永益發建設董事長林建良表示:今年年初《初見》於一月動土,而《覓蜜》於十二月的今天慶開工,讓永益發度過有始有終的一年,《初見》完銷外,《覓蜜》也有著突破七成的好成績,未來希望繼續深耕海線、與大家一同打拼。

《覓蜜》基地面積達542坪,坐落海線正核心,串聯沙鹿、清水、梧棲三大商圈,正臨民族路30米林蔭大道,後依鰲峰山、前望台中港。出門過長春路橋就是沙鹿中山路商圈、家樂福商圈。

《覓蜜》規劃地上12樓,地下3樓,全平面車位,除一樓接待大廳挑高六米五外,也計畫推出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兒童遊戲區、曬被區、Lounge Bar等公設空間。更推出1房(18.86坪)、2房(26.16坪)、3房(33.5坪)等小坪數,主打要讓首購族「青鬆買房」;戶戶格局方正2面採光,衛浴均開窗,店面2戶,住家88戶,合計90戶。

▲【覓蜜】有七期豪宅營建品牌總太當後盾,更有永益發建設的在地經營,融入在地人情味元素。

關於記者 Odin Che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