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與推案同步 和美新案「泉宇大和」獲傳產首購族青睞 公開即熱銷 !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799
彰化和美熱銷新案!「泉宇大和」推出448萬起,2房、3房首購輕豪宅建案,已於11/28日正式對外公開銷售,更以23.4%超低公設比,獲得在地傳產首購族熱烈迴響,甫推出即熱銷五成!

 
本案公開之際,泉宇建設更邀請到台灣身心障礙藝術發展協會─光之藝廊的黃啟禎畫家,在接待中心舉行個展,展出期間從即日起至明年一月底止。


光之藝廊藝術總監蘇均衡致詞表示,感謝泉宇建設對於藝術家賦予行動上的支持;只要至「泉宇大和」賞屋,就有機會獲得此次參展畫家聯名的陶瓷杯墊及筆記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泉宇建設特助賴建甫(左1),泉宇建設銷售主任賴建廷(左2),銷售總經理龍建人(左3),光之藝廊藝術總監蘇均衡(右3),藝術家黃起禎(右2)及黃爸爸(右1),與藝術作品合影。

台中建商長期深耕彰化房市的泉宇建設,為貫徹永續經營的價值與理念,以「回饋地方」及「關懷弱勢」為公益目標。

「泉宇大和」銷售總經理龍建人說:泉宇建設會從每個建案的盈餘,提撥一定比例,贊助在地公益團體,「案子推到哪、公益做到哪」,在泉宇做公益與推案同步。
本案就與彰化家扶中心配合,幫助彰化在地未來主人翁的學習成長。



龍建人也呼籲,社會公益是一種正向的善能量,希望各同業先進也能與泉宇一起共襄盛舉。

以藝術建築著稱的台中品牌建商泉宇建設,傾聽和美周邊在地購屋者的心聲:「房價低一點、房子大一點、公設少一點。」


泉宇建設特別在彰化和美布西路上規劃最新大樓建案「泉宇大和」,基地面積 1,016 坪,規畫四棟地上 9 樓的建築,2房、2+1房、3房,共 128 戶住家, 1樓停車。以超低公設比23.4%,放大室內坪數,高採光、高通風,以及住的更舒適為本案特色;滿足彰化和美、鹿港、伸港等,在地從事傳統產業年輕人成家的需求。


從「泉宇大和」驅車 5 分鐘可達和仁國小、大型超商、美妝用品店,6 分鐘可達和美國中、7 分鐘可至和美鎮立圖書館,距德美公園、和美運動公園、黃昏市場、和美市場等,則約 10分鐘車程。

不但孩子就學方便,生活、運動也十分便利;並可迅速連接國道三號、61 號快速道路,南來北往都十分便捷。  
 
  
11/28公開當日,更結合當地在地文化社團的演出,有詔安里鐵娘子太鼓隊、和美不倒翁二胡樂團、以及彰化家扶「舞躍獅王-兒童醒獅團」帶來精彩的演出。


未來持續四週在「泉宇大和」接待中心,會有粉絲頁打卡按讚胖卡餐車美食免費吃活動,民眾至現場賞屋,除了可以看精彩表演之外,還可獲得胖卡美食餐券,數量有限,歡迎民眾蒞臨攜家帶眷。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