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湳經貿 中科紅利 | 惠國沐微風 大雅豪宅新地標 開案即熱銷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354
水湳經貿園區逐漸熱起來了,園區內的中央公園也將於12/6日開幕,啟用後將成為全台都會區面積第二大的公園。

今年中科園區招商頻傳佳績,1-10月已引進高科技廠商18家,投資或增資額達272.18億元。

 

看好中科、水湳經貿的經濟能量持續增長,帶進高科技產業人才,再加上大雅在地的公司行號、中小企業林立,引爆周邊房市推案潮。

 
惠國建設在大雅為中小企業主、中科新貴,量身打造有大雅第一豪宅之稱的「惠國沐微風」,集AI智慧、全電動平面車位、透明泳池、45項豪奢公設的六星渡假飯店宅,超前佈署預見未來。

 

「惠國沐微風」位在大雅市核心的神林南路上,出門轉個彎就到學府路商圈,有第一市場、全聯社、美食小吃等,近鄰中清路三段麥當勞、肯德基商圈等,日常採買快速便捷。學府路文教學區環繞,大華國中、大雅國小、大雅國中、市立圖書館,步行皆可達,9年免接送。

 

不僅與中清路的繁華緊鄰,近水湳經貿園區、中部科學園區、台中國際機場等;迅速接軌台74快速道路及國道1大雅交流道,區域優勢一手掌握。



惠國建設機構總經理陳盈吉表示,惠國建設秉持著推案穩定,安步當車,不求快,只為了讓產品更將貼近市場需求,甚至超越市場。「惠國沐微風」力邀建築大師趙英傑、景觀設計許富居、空間詩人許盛鑫、燈光藝術賴文炎、Alfa Safe戴雲發等豪宅大師共同聯手,在大雅打造「惠國沐微風」。

不僅與台中七期同步,甚至超越七期,社區擁有中部建案首創的「Temi」智能管家多功能機器人,在《沐微風》從公設到居家,全部採用「人臉辨識系統」,不須帶卡、不必帶鑰匙,回家「零」卡通。


基地面積:924.4坪,三面臨路,規劃地下2層,地上12層,2棟4併雙塔式建築。均質三房,戶戶三面採光,三房兩衛方正大格局規劃,客廳採3米2高度、3米5大面寬設計,合計88戶住家,4戶店面。

「惠國沐微風」全案不二價銷售,含車位價每坪28萬元起,中部唯一綠海、沙灘、水幕透明泳池豪宅新地標!銷售總監周有倫表示,今天正式公開,現場已有20多組客戶簽約,開案即熱銷!!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