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海線房產熱度持續發燒 | 日暉建設 首璽II 地方指標別墅 喜福磐基 歡慶動工

Odin Cheng
分享:
瀏覽數 :  2,114

日暉建設於109年11月19日吉時舉行「日暉首璽II」開工典禮,由日暉建設童國龍董事長率領全體同仁,同現場嘉賓為新案風光揭開序幕。


▲日暉建設董事長童國龍(右三)偕同與會貴賓合影。

日暉建設童國龍董事長站在消費者角度考量,安心、可靠、品質保證是他堅持的建築哲學。

秉持「當成自己住的別墅,而非一般透天」的用心精神規劃,從工程基礎、結構親自監工,使用的建材、衛浴設備選用精品配備;付款方式也打出市場少見的台灣銀行履約保證「價金返還」,消費者最有保障的預售屋履約保證。


▲日暉建設「日暉首璽一期」廣受好評,全數完銷。

「日暉首璽II」面臨10米路,基地位置佳,生活機能十分便利,車程2分鐘可達全聯梧棲中華店、距清水第二市場只需5分鐘,距離熱鬧的沙鹿中山路商圈只要過長春路橋就到,家樂福沙鹿店、麥當勞、寶雅、UNIQLO等生活採買也是只需5分鐘車程。周圍就學選擇有中正國小車程7分鐘,梧棲國中約9分鐘車程。


▲「日暉首璽II」機能便利,市場商圈學區樣樣具備。

▲「日暉首璽II」,正式開案。

關於記者 Odin Che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