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捷運試營運首日破7.5萬人次 12/19正式通車 通車利多 沿線房市再衝一波!!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846
中台灣第一條捷運試營運,民眾說:「很穩 很好 很開心!」 

歷經11年興建的台中捷運綠線11/16起試營運,開放沿線18站供民眾免費搭乘1個月;試營運首日吸引大批民眾嘗鮮試乘,總運量高達7萬5435人次,預計將於12月19日舉行完工典禮,正式通車。



▲活動期間民眾只要持電子票證(悠遊卡、一卡通、愛金卡等) 過閘門,即可在全線18個車站免費自由試乘(圖:台中市政府)。
 
正式邁向台中捷運新生活,台中捷運沿線18站房市熱度,持續11年之久,多處重劃區土地價格早已翻倍,沿途房價漲勢銳不可檔;其中,松竹站、大慶站與高鐵台中站均可轉乘台鐵,周邊房市備受矚目。

 

環繞松竹站周邊建案,更是案案熱銷,位在正北屯路上【豐謙森立方】2~4房,28~46坪,享北屯路地段及雙鐵共構優勢,銷售屢創佳績。主打走路就到松竹站的【松築瓚】2~3房,24~37坪,熟成商圈環繞,開案即熱銷。


文心中清站,因位處台中交通兩大黃金交叉文心路及中清路,以及水湳經貿園區的發展利多,周邊房市熱鬧滾滾。
 
【德鑫G7首綻】捷運商住宅,規劃1房(19坪) 、2房(30坪),主打捷運到站即到家,其優越地理位置將無可取代。捷運散步2分鐘到家的【和宜極美】,新美學2~3房,25~37坪 ,強調水湳最迷人的生活圈。富宇建設【富宇沐曦】,規劃3~4房,37-56坪,垂直綠化宜居宅、捷運宅、明星學區宅等訴求,生活機能強大,適合換屋、菁英族群。

(圖:台中市政府)

台中捷運開始試營運了,根據房仲業者針對台中捷運各站房價統計近7年來的漲幅,其中松竹站漲幅20%,文心中清站62%,大慶站68%,烏日站56%。

通車後的台中捷運宅,勢必水漲船高,對於現階段才要下手布局台中捷運宅的民眾;不論投資還是自住,除了地段,還是要慎選建商施工品質與信譽保證,未來才是保值增值的最佳保障!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