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帶動桃園房市,北北桃1小時生活圈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99


栢大建設於桃園市桃園區推出全新建案「栢大京采」,目前為預售中的華廈店住建案。基地與私立振聲國、高中為鄰,只要下樓就能抵達。走路3~5分鐘就到南門國小、車程4~6分鐘即達熱鬧的桃園站前商圈、採買也很方便,只要走路4分鐘就能到全聯福利中心,離南門傳統市場也僅需步行9分鐘。交通上開車5分鐘可以到桃園火車站,離國道1號與國道2號也很近,南來北往都迅捷。

「栢大京采」為預售中的店住華廈,有住家也有金店面,基地總面積坪239坪。規劃了1棟9層高,總計有37戶住家與1戶店面的電梯華廈。格局為二房24~26坪、三房29~35坪。地下2層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21個、公設比33.9%,規劃有接待大廳與信箱區,結構為RC鋼筋混凝土。醫療上有敏盛醫院,生活環境機能佳,食、衣、住、行、育、樂樣樣不缺。

栢大建設「栢大京采」建案詳情:https://taoyuan.housetube.tw/38059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