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科技走廊 | 精銳闊 4300坪國際景觀宅 科技新貴 搶房熱賣中!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290
台中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台中精密機械園區,年年締造近1.3兆的驚人年產值!

後疫情時代,台商大舉回流擴廠,精銳建設協理高鴻麟分析指出,全台三大科學園區中,中科園區的年產值成長率居冠,今年上半年營業額年增率更高達17.02%。

獲利最強、含金量最高的中部科學園區,經濟能量持續增長,帶進高科技產業從業人員約11萬人,引爆周邊房市搶購潮。

▲中部美宅建商精銳建設首度插旗中科特區大樓新建案《精銳闊》,一推出就掀起前所未見的旋風式搶購熱潮。

除了科技新貴帶來人口紅利外,交通建設才是房市的最有力支撐,《精銳闊》基地,就位在遊園北路、台灣大道口,座落「台中港」與「台中國際空港」雙港樞紐核心。
十分鐘車程直上國道一中港交流道、國道三龍井交流道、74快速道路;經由台灣大道串聯向上路、西屯路,未來還有捷運藍線行經。
首次進軍中科特區的精銳建設,就推出中部超低密度國際花園景觀宅《精銳闊》,以居高臨下的優越地點,盡攬全台中最美的海平面夕照、雲海、燈海;在台中制高點飽覽全台中的無敵景觀。
 
在《精銳闊》全街廓開發面積4300坪的大基地上,除了規劃3棟建築物外、還有兩座公園、三座花園,建蔽率約15%。

讓兩座公園森濤、三座花園芬芳包圍的《精銳闊》,累積精銳建設26年來豪宅及美宅經驗,規劃22~29坪2房,33~35坪3房,以及39坪的3+1房等。


▲全案標配豪宅等級大金冷暖空調與YKK氣密窗、荷蘭進口防霾紗窗,創造同區段僅見大手筆。

《精銳闊》的公設空間規劃有,健身房、兒童遊戲室、KTV室、廚藝教室、Lounge Bar、茶屋、家教室等,規劃時尚美學與實用功能兼具的公共空間。

秉持「生活美學 盡在精銳」的理念,精銳建設協理高鴻麟表示,大基地、低密度、高綠覆,是精銳建設近年來推案的發展目標。


《精銳闊》享最TOP的便捷交通路網,雄踞增值潛力最TOP的板塊與七期新市政、水湳智慧城共同鼎立,將與台中經濟發展趨勢同步脈動。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