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人口紅利 大雅房市升溫不斷 | 馨雅建設 馨雅馨富 透天新案熱銷慶開工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000
中部科學園區一向是台中經濟發展的前瞻性指標,根據科技部中部科學園區就業人口統計至2020年8月為止5,1447人,與5年前相比,就業人口數成長58%。

與中科緊鄰的大雅區,不僅坐擁中科就業人口成長紅利,台中國際機場擴建、機場捷運規劃、再加上水湳經貿園區、14期大巨蛋建設,以及國道1號大雅交流道、74號交流道等建設利多持續挹注。

 
生活機能成熟的大雅區,早已吸引大批中科人就近置產購屋,再加上交通及建設利多,大雅房市買氣不斷升溫中。

 

大雅區早已成為台中重要的推案熱區之一,磁吸大批建商搶進推案;其中,區域指標建商「馨雅建設」透天新案【馨雅馨富 圓滿系列NO.19】,基地雙面鄰路,坐落上楓國小學區,坐擁大雅民生路地段優勢,鄰近神林南路、學府路及中清路肯德基商圈。

 
有「台中大雅推案王」稱號的馨雅建設,今年已經推到第三個透天新建案【馨雅馨富 圓滿系列NO.19】。

 

馨雅建設於10/5日上午吉時,在大雅區樹德街基地,由董事長葉俊麟、潘奇秀主持,率全體員工及與會貴賓,舉行隆重【馨雅馨富 圓滿系列NO.19】新案開工動土團拜儀式。


董事長特助葉芷伶表示,本案從8/13公開至今,銷售還不到2個月,就已經熱銷超過5成,全案預計1年半的施工期,約111年6月底完工。



馨雅建設大雅區透天新建案【馨雅馨富 圓滿系列NO.19】,位在民生路與樹德街口,基地890坪,與【馨雅馨傳 圓滿系列NO.18】隔著八米道路相鄰。

 

【馨雅馨富 圓滿系列NO.19】正臨12米樹德街,分臨路戶型及社區型,全案規劃41戶(內含20戶電梯戶);雙主臥、4~5套房規劃,面寬4米5~5米,可停1~2台車。

 
【馨雅馨富 圓滿系列NO.19】坐享民生路上楓社區生活機能,對面就是黃昏市場、全家便利商店、口碑佳的私立幼兒園、上楓國小、全聯福利中心。

 

 
【馨雅馨富 圓滿系列NO.19】利用民生路、雅潭路,連接接中清路、昌平路、環中路,串聯國道1、國道3、國道4,74快速道路等,對外交通便捷迅速。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