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w NP Industrial今年10月開放首個現成工廠區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248

越南胡志明市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Gaw NP Industrial(GNP)旗下項目GNP Yen Binh–工業中心熱烈歡迎商界人士前來參觀。這座佔地13公頃的工業中心坐落在越南北部太原市的普安區(Pho Yen)。

GNP Yen Binh首個地區1A將於10月中旬竣工
GNP Yen Binh首個地區1A將於10月中旬竣工

 

GNP在越南知名工業區太原市提供高端的現成工廠空間,可滿足優質租客對現成工廠的任何特殊需求。太原市以有利的投資政策和鄰近重要貨運路線而知名。

GNP的戰略地理位置十分優越,鄰近越南首都、中越邊境、內排國際機場和貫通越南深水港口的三大高速公路,並擁有完善的運營基礎設施,能夠優化投資者的初始投入。工廠配備了消防噴淋系統和完全開放的廠區,內部沒有柱子。租戶還能享有一體化的配套設施,如129米長的不間斷雨棚、400個座位的室內員工食堂、25-27米寬的內部道路,以及用於重型作業的長期污水處理方案。   

GNP由Gaw Capital Partners大力支持。該公司是一家領先的房地產私募股權公司,全球投資組合已經超過360億美元,在中國開發和運營了100萬平方米的工業資產,並擁有龐大的工業租戶客戶群。

GNP從Gaw Capital Partners開發和運營近100萬平方米工業用地的全球出色表現中借鑒了經驗,希望通過倉儲、租賃和資產管理服務,在越南市場發展壯大。GNP的目標租戶包括機械、電子、汽車和服裝領域的投資者和制造商。

近期獲批的歐盟-越南自由貿易協定(EVFTA)清除了歐洲和越南當地市場之間幾乎所有的關稅,吸引了大量知名企業落戶該地區,包括三星、LG、松下、英特爾、和碩聯合、佳世達和緯創資通,GNP相信,越南現在為外國投資者提供了有史以來戰略最有利的物流和運輸系統。

GNP Yen Binh-工業中心

產品:現成的租賃廠房 兩期: 一期:45,000平方米 二期:45,000平方米 預期完工日:2021年上半年 特色: 免租-准備期 具有競爭力的租金 靈活租期 一體化設施 無縫一站式租賃流程

欲知詳情,請訪問我們的。

-

相關鏈接 :

http://gawnpcapital.vn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