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太集團 陞霖地產 | 陞霖太美。2600坪造鎮計劃 熱銷衝破六成 提前隆重開工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5,128

總太集團陞霖地產首發建案《陞霖太美》,2020年9月29日上午吉時,舉行開工動土大典。由總太集團主席吳錫坤暨陞霖地產邱紹軒董事長,率全體同仁及藍圖營造、與會貴賓及家屬,共同焚香祝禱,為動土大典揭開序幕。
▲由總太地產集團大家長吳錫坤主席(右6),陞霖地產邱紹軒董事長(右5)邀請與會貴賓合影。

《陞霖太美》動土大典儀式,由董事長邱紹軒主持,邀請總太集團主席吳錫坤暨台中市議員李麗華、賴義鍠議員、張玉嬿議員及新高里里長江姿樺等各界貴賓,共同持金鏟參與動土儀式,祈求全案工程順利圓滿。

▲笑稱自己已屆耳順之年的總太集團主席吳錫坤,歡喜公開《陞霖太美》銷售已衝破六成的好消息。

吳錫坤主席欣慰地表示,現場看到陞霖地產經營團隊的幹部們,都攜家帶眷來參與,將新案開工的喜悅,樂於跟家人分享。吳主席坦言,能把家人放在第一位的經營者,所蓋的房子,一定可以讓住戶絕對地安心。

總太集團是一個給年輕人機會的公司,主席吳錫坤表示,江山代有人才出,是時候該讓年輕人出頭。期待他們可以一步一腳印,不辜負期望,未來才可以一期接著一期推新案,創造更多幸福家庭。

▲吳錫坤主席(左二)與充滿朝氣活力的陞霖地產經營團隊合影。

陞霖地產是總太集團新成立的子公司,董事長邱紹軒表示:「我們是一個年輕、有活力、有創意、有拼勁的建設團隊;以最嚴謹的態度來設計及規劃建案。在母公司的帶領下,也會以最高的標準、最審慎的態度來打造屬於陞霖地產的每一個建案。」

▲陞霖地產董事長邱紹軒。

《陞霖太美》2600坪大基地,位在環中東路三段與立德街口,擁太平中山、樹孝雙商圈,走路到新高國小、新光國中,鄰近黃昏市場、家樂福、星巴克、郵局、百貨商圈機能豐富。近74號快速道路,銜接國1、國3、國4,暢行無礙。

陞霖地產《陞霖太美》,規劃2-3房,格局方正,全為邊間,採光通透明亮。《陞霖太美》想透過一座好建築,為家人間情感增溫,更連繫整個社區的心,找回鄰里溫度。悉心醞釀現代人夢寐已久的立體合院新森活。


▲《陞霖太美》擁1500坪花園生態池森林規劃。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