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博先生獲委任為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產副董事長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175

香港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恒隆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0010)及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0101)(統稱公司)董事會欣然宣布,公司執行董事陳文博先生獲委任為公司董事會副董事長。此任命將於2020年9月13日生效,當天亦為恒隆集團成立60周年的日子。

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產副董事長陳文博先生
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產副董事長陳文博先生

陳先生除履行董事會副董事長的職務外,將繼續負責帶領發展及設計部、項目管理部和成本及監控部,以及擔任可持續發展督導委員會主席。

陳先生於2010年加盟公司,並於2016年獲委任為董事會的執行董事。此前,陳先生從事金融、審計、諮詢顧問及風險管理範疇的工作。陳先生為香港地產建設商會執行委員會、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顧問委員會及香港中文大學晨興書院院監會的成員。

陳先生持有美國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與香港科技大學聯合頒授的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美國南加州大學國際關係文學士學位。

欲了解詳情,請參閱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產的聯合公布:。

關於恒隆地產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股票代號:00101)是香港和內地的頂級地產發展商之一,於香港上市並為恒生綜合指數、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動指數、恒生低波幅指數成份股、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系列,及道瓊斯可持續發展亞太指數的成份股之一。恒隆在香港擁有龐大的投資物業組合,並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內地市場,公司目前已成功進入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及杭州的市場,旗下內地項目均以「恒隆廣場」命名。隨着未來進一步發展,恒隆地產正努力開創前景,矢志發展成為一家備受尊崇的全國性商業地產發展商。

本新聞稿可於恒隆網站下載。

-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