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核心圈大樓,三分鐘車程進北市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451


金富勝建設在新北市三重區推出全新建案「國門巨星-星悅館」,目前為預售中的店住型大樓,銷售中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國門巨星-星悅館」的特色是坐落在新北大道三重行政核心圈的15層高制震大樓,有高效2房、也有空間靈活的3+1房。走路680公尺可抵達菜寮捷運站、步行9分鐘可到機捷三重站享出國趣、開車直上忠孝橋,3分鐘就能到台北市。地理位置相當優越。

「國門巨星-星悅館」為預售中的店住大樓,有住家也有金店面。基地總面積435坪,總計有88戶住家、4戶店面。住家建坪22.5~36坪、店家建坪32~52坪,房型分為二房、三房、與3+1房。樓高15層、地下1樓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49個。公設比37.4%,包含了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信箱區、與曬被區。大廳配有日本夏普空氣清淨機,戶戶裝有高性能氣密窗,還有當層排氣工法來守護全家人健康。

金富勝建設「國門巨星-星悅館」建案詳情:https://tp.housetube.tw/37252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