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北漂夢|卡位趁現在 報復性買房買起來

Jade Ruan
分享:
瀏覽數 :  7,877

國內外齊搶房,手腳要快
今年台灣房市受國際情勢與疫情加乘效應影響,下半年掀起購房熱潮。依內政部數據顯示,來台設籍的港澳人士四年來成長近八成,以首購族、換屋客、港人來說,在低單價、低總價的誘因下,大多鎖定重劃區置產,尤以台中市人數成長最多。又國泰房地產指數發布第二季調查結果顯示,幾年的累積漲幅在一季中爆發。台中大樓住宅單季上漲13%,新竹上漲12%,房地產學者章定煊表示數字驚人,不容小覷。

台北居大不易,台中居好愜意
論空間,在台中置產,能擁有的居家領域更大。論價格,以新北市央北重劃區為例,由於供給有限、稀缺性高、保值性強,至2019年特殊戶房價更上看七字頭,而根據2020年第一季六都房市季報,台中市每坪均價為19.03萬元,即使較去年同期房價明顯漲一波,漲幅達10.51%,但房價仍相對合理許多,產品選擇相對多元。



生活品質吸睛 房價更吸金
台中市府近年陸續完成大型建設,如新台中火車站、年底備受期待的捷運綠線通車,加上氣候宜人、社會福利部分優於週邊縣市,產生強大磁吸效應,目前人口數直漲至約281萬人,設籍人數大幅增加。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沙鹿地區,因與西屯區相連,受西屯區房價走高影響,成為中科外溢效應最先受惠區域,也是台中唯一擠入六都各行政區漲幅前十名的地區。



深入社區 友善好鄰相伴趣
買房除了看地段,重視生活品質的住戶也從「社區」開始著手研究,買好房同時挑好鄰,為未來居住環境品質多一層把關。而富宇建設是重視社區文化營造的台中知名建商,秉持用建築創新生活的理念起家至今。專業團隊不斷洞察市場並精粹獨特的精工標準,深植的建築實力與品牌形象讓人安心、信賴。

疫情來得太快 反應更快的富宇奉上防疫好宅
這場疫情教會我們慢下來,練習安靜,品味日常細節,從身邊開始,踏實築夢。一眼望去,通過如此氣勢、寬敞的黃連木夾道,明亮日光帶來朝氣加冕,讓每個走入這裡的人,心被征服,身被歐光沐浴,相信自己值得最好的五大房新古典別墅。這裡的植栽不只是裝飾而已,同時清新空氣,舒緩眼球壓力,提供基礎的防護。

室內防霾、除螨、抗菌更不可少,配備以下優質功能家居用品:PM2.5防霾紗窗、最純淨飲水設備、惠而浦洗脫烘衣機,睿智的現代設備都是為了守護您一家人的健康。居住在此可同時體現建築本體與裝潢軟件的雋永氣質,高貴榮感與簡雅樸實在這裡並不衝突,相互融匯。



▲富宇帝景 定期舉辦藝文活動、社區教學、美學講座,創造社區文化價值。

不少年輕人離鄉北漂,追求理想、更好的發展與夢想,但走得再遠,每個人都會回家。台中在地優質建商築出「富宇帝景」與大家分享,位於靜宜商圈的稀有別墅以七期豪宅規格均質精心打造,穩扎穩打的耐震結構,不乏美學蘊含其中。試想一個地方,能與家人共譜每一日的小確幸,非這裡莫屬。


關於記者 Jade Ruan

相關文章: